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撞人逃得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25 潇湘晨报
  昨日凌晨,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一警车撞人后逃逸。大图为三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小图为肇事警车

  记者 殷 歌 实习生 郑文强 摄

  昨日凌晨零时,湘潭市民谭进和妻子罗伟红在看望父母之后,从湘潭市韶山路搭乘一辆“摩的”回家,双方谈好价钱之后,“摩的”司机贺自立载着谭进夫妇驶上了马路。

  几分钟后,摩托车行至湘潭市人民路华星大酒店门口。此时,一辆闪着警灯,但没有鸣警笛的警车迎面驶来,贺自立回忆说:“我只感觉前面有车灯一闪,摩托车便被挂翻在地,车上3人重重地摔倒在地。”

  就在3人躺在地上呻吟时,驶出50米的警车停了下来,但随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几秒钟后,警车司机突然一踩油门,加速往“湘潭18总”方向驶去。路边的群众立即有人大喊:“快记住车牌号码!”被摔得迷迷糊糊的谭进连忙朝警车望去,只见闪着警灯的警车已渐渐消失在夜幕之中。谭进正在着急,两名目击者告诉他,桑塔纳警车车门上印有“检察”二字,车牌号码是:湘BB009警。

  医院:目前3人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市民拨打电话报警,当地120救护车立即将3名伤者送至附近的湘潭市法检医院治疗,湘潭市雨湖区交警大队民警也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勘查。

  昨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3名伤者,他们无一例外地被撞伤了左腿。医生说,医院已为他们做了初步检查和治疗,目前3人已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1时,记者离开医院时,谭进说,他们仍旧没有接到有人表示对此事负责的消息,作为普通市民,他们只能在医院焦急地等待交警的查证,等待肇事者来支付医药费。

  检察院:一旦查实严肃处理

  经多方查找,得知湘BB009警系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的警车。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至荷塘区检察院,只见检察院楼下正停着一辆牌号为湘BB009警的警车。在办公楼二楼,记者找到警车司机,他吃惊地说,事发时他没有出车,完全不知道此事。

  于是,记者找到了荷塘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方清华,他显然也对记者的造访感到十分意外,方清华说暂时不知此事,但他表示,他们一定会认真调查,如果真有此事,将配合交警部门,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另一位副检察长周伟群的电话,向她说明来意后,周伟群说,她正在湘潭协助交警部门处理此事。记者表示,希望当面采访她,但她委婉拒绝后就挂断了电话。

  交警:今日到株洲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4时20分,记者来到湘潭市雨湖区交警大队事故科,在楼下,停着一辆湘BB开头字样的警车,记者正欲上前了解情况,警车司机关上了车窗,然后驶出了交警大队的大门。

  在雨湖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昨日凌晨出警的龚警官说,他正在处理案卷,准备报领导同意后立案,案卷上其中一栏写着“撞车逃逸”的字样,里面有有关当事人和知情群众的调查笔录,并记载着群众目击的警车号码。龚警官称,他们将于今日前往株洲对此事进行调查。

  伤者:检察院来人看望

  昨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接到伤者谭进电话,称中午1时左右,来了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看了3名伤者的伤情后,表示警车是检察院的,然后便离开了医院。

  昨晚7时,谭进在电话中说,下午5时40分,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来了两位领导,他们为伤者共预付了3000元的治疗费用,并分别为每位伤者预付了300元的伙食费,还提来了水果慰问伤者。两位领导表示要伤者好好养伤,称他们(指检察院)也会配合交警,对事故作出公平公正的处理。

  本报记者 金旭华 实习生 高 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