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恢复一周 小丽丽今日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0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记者伏怡)10日,儿童福利院的孤儿小丽丽在众多爱心人士的资助下做了手臂功能恢复手术,经过一周的恢复,今日出院。

  17日,记者来到市中医院,还没走到病房便听到小丽丽欢快的笑声,儿童福利院的保育员正拿着大娃娃逗小丽丽玩。见到记者来,小丽丽很高兴,扑到记者怀里让记者抱。记者剥开一个香蕉给她,她缓慢地伸出左手来接,两手抱着香蕉努力往嘴里送,看着她吃力的样子实在不忍心,记者就帮着她,吃到香蕉的小丽丽很高兴。照顾她的保育员说,以前小丽丽的两个胳膊根本抬不起来,给她饼干等吃的东西她从来不用手接,就等着别人喂,这比以前强多了。

  记者发现小丽丽在床上玩的时候,左手竟然能摸到脸上。据给小丽丽做手术的骨科主任冯志伟讲,小丽丽左侧手臂的功能恢复得特别好,右侧相对慢一些,神经功能恢复很慢,需要时间,这已经很不错了,再过3个月至半年小丽丽两侧手臂80%的功能都将得到恢复。

  为了早日使小丽丽的手臂恢复功能,该院还专门请了专业大夫每天给小丽丽按摩手臂,并表示小丽丽出院后坚持每天到儿童福利院给小丽丽做按摩,按摩一段时间再给小丽丽做仪器理疗,一定要让小丽丽的双侧手臂恢复到最好程度。

  小丽丽住院期间,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其他患者都特别喜欢她。有两个住院的小伙子特意给小丽丽买了果冻、饼干等小食品送来,有一个大夫还专门给小丽丽送来一筐水果。护士们有时间就过来逗她玩,时间长了,小丽丽跟她们也特别亲,每次都哭着不让人家走,弄得大家对小丽丽也都十分牵挂。

  昨日,冯主任检查了小丽丽的刀口后说,小丽丽的伤口愈合得很好,这几天一直没发烧,次日给小丽丽拆肉线,办理出院手续。

  首席记者 李天洁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