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本东陶落户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怀实习生沈婉姗)昨晚,市长张昌平在悦华酒店会见了日本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富田亮作和厦门威迪亚建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一行,并共同展望TOTO在厦门的发展前景。

  张昌平说,厦门是制造业基地,制造业在厦门经济中占57%。厦门的政策是扶强扶优,创造良好条件,让世界著名品牌到厦门发展。现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30多家在厦门落户
,日本的松下、东芝、TDK等企业都在厦门生产,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东陶的加盟又将为厦门增添一个世界知名品牌。东陶在厦门落户是厦门的光荣,我们会尽力支持东陶在厦门的发展。

  富田亮作先生对厦门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陶在中国已有6个合资公司或独资公司,如果顺利的话,新建工厂将于明年11月举行竣工典礼。”

  “如果能快点,工厂争取在明年投洽会时竣工,因为‘9·8’是厦门的节日。”张昌平笑着说,“为了能顺利开工,我们会尽量缩短审批环节,使之成为东陶进入中国20年来做得最快最好的项目,这样东陶才会再次到厦门投资,开展新项目。”

  厦门威迪亚建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表示,现在合作的资金已全部到位,争取工程早日完成。工厂建成后,70%的产品将出口,争取五六年后出口可以超过1亿美元。

  副市长黄菱等会见时在座。

  企业名片:

  东陶公司创立于1917年,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卫生设备厂家,生产销售民用和商用的高质量、高工艺水平的卫生设备。东陶公司现已在中国、美国、韩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德国等地成立了销售、生产公司及分支机构。

  :威迪亚东陶科技有限公司奠基

  本报讯(记者黄怀)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卫浴配套产品厂一期工程昨日在海沧新阳工业区奠基开工,同时,全球著名的日本TOTO公司(东陶)与威迪亚建材公司合资成立的威迪亚东陶科技有限公司也破土奠基。

  新开工的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厦门威迪亚建材公司和香港索路公司合资兴建。厦门威迪亚建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卫浴配件生产企业。该企业生产的产品已成为国际知名陶瓷厂商如TOTO的指定配套产品。

  厦门威迪亚科技有限公司卫浴配套产品厂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发环保型卫浴产品。

  据厦门威迪亚建材公司董事长李飞宇预计,到2005年该公司将投资兴建二期5万平方米的厂房,5年内实现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的目标。

  日本东陶机器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富田亮作先生对厦门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对威迪亚东陶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希望将厦门作为生产基地,将TOTO产品行销全世界。

  副市长詹沧洲出席奠基仪式。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