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乱吐痰“宝马”身中几十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副驾把痰吐到骑车男子身上,众人强行拦下宝马,沙湾路交通因此被堵塞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沙湾路一路口处,从一辆宝马轿车的窗口飞出一口痰,碰巧落到车右边骑电动车的男子左臂上,随后该男子与司机发生口角和抓扯,并很快引来众人围观,围观者纷纷指责宝马车欺人太甚,他们强行拦下车子,混乱中不知道谁下黑手将宝马划出几十道很深的刀痕。沙湾路交通为此严重堵塞。

  多名围观者:宝马司机拳打脚踢骑车男子

  记者10时左右赶到现场。在沙湾路“玉林串串香”店的路边,许多人围在一起吵吵嚷嚷,那辆米灰色的宝马车被淹没在人群中间。多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数百过往车辆堵在围观人群两边不停地鸣喇叭。

  记者钻入人群中,发现一位年纪较大、头发花白的婆婆正坐在宝马车的前引擎盖上,她对围观人群说道:“有钱人就能光天化日随便打人哦?他们眼里没有王法了!”一群人紧紧地贴在车窗旁边,称必须在现场解决事情。

  据多名围观者描述,宝马车副驾位上坐的人把痰吐到右边骑车男子左臂上,骑车男子只嘀咕了一句,宝马车的司机就下车对其拳打脚踢,骑车男子倒地后不停地求饶。不少路过的市民都被宝马车司机盛气凌人的样子激怒了,纷纷谴责和阻止对方的粗野行为,大家冲上来,把企图离开现场的轿车拦下,然后有人拨打110电话报警。

  宝马司机:我气急了推了他,但他也还了手

  记者随后赶到成都市第三医院急诊科。骑车男子叫罗远寿,今年43岁,是个出租车司机。他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当时他正骑车回家,宝马车里面有人将痰吐在他的左臂上,他说了一句:“你咋能乱吐痰哦?”副驾位上那男子冲他吼道:“吐你又咋子嘛?”这时,驾驶轿车的胖男子冲下车,二话没说就向他胸口捣了一拳,然后对他施以拳脚,他本能地用手护住自己的头部,并大喊别再打了。

  在光荣小区派出所,记者见到司机罗某。罗某告诉记者,这辆宝马车是彭州市某药业公司的车,坐在副驾位上的是他公司的员工周某,周某不小心将口水吐在罗远寿臂上,对方立即言语伤人,无理纠缠。罗某承认说,他是被对方的话激怒了才下车推搡罗远寿的,对方也还了手。后有人将他们劝开,他开车走时罗远寿竟躺倒在车前,大声呻吟着。罗某说,当时围观者对真实情况并不了解,有人起哄后民情激愤,自己一下子处于极被动的位置,有人甚至扬言要把车给砸了。

  混乱中:宝马被划出几十道很深的刀痕

  记者发现,不知道是谁下的黑手,这辆宝马车的前引擎盖处,被划出几十道很深的刀痕,两个侧后镜被扳歪,前面的挡风玻璃裂了一尺长的伤口。对此,宝马驾驶员罗某称,谁对谁错,警方调查会有结论,但极个别人不知出于何种心理,竟对价值百万的轿车下黑手,他称光维修保养费用就需几万元。目前,光荣小区派出所正调解处理此事。记者李逢春摄影王长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