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气派我新潮博览会成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李罡摄影黄跃) 昨日上午10点,2003中国重庆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技术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内70多家知名摩托车整车及配件企业布阵展场,1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外商到场参观洽谈,展会将举行4天。

  亮点:美女云集闪花眼球

  展场内最大亮点是美女云集。一些市民欲挤进门瞧个仔细,却被挡在门外:“凭票入场,票价10元!”

  展场布展时尚气派,构造出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展示空间,尤其是宗申、力帆、建设、嘉陵、隆鑫等重庆本地摩托车巨头的展场,更是气派非凡,力帆甚至在其展厅的背景上,布置了一幅巨大的水瀑墙,新颖别致、动感十足。美女们身着各式靓丽服饰,或倚或骑在摩托车上,引得不少人走上展台合影留念。

  此外,一些商家还别出心裁,直接将广告“做上了天”。力帆摩托、渝安集团和渝减安震等企业租来动力滑翔伞,带着产品广告在展场方圆千米的空中,进行了精彩的滑翔表演。展场内精彩的歌舞表演也让人目不暇接,博览会成了十足的艺术节!

  热点:“雷霆战车”成“镇会之宝”

  本届博览会上,高档和新潮是又一亮点。意大利艾普瑞利亚生产的价值150万元的“雷霆战车”,可谓展览会的“镇会之宝”,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摩托车之一。而香港凌云科技生产、安装的可观摩VCD的“城市街车”,则将轿车和摩托车的特点完美地组合在一起。

  焦点:外商瞄准采购与合作

  与国内众多摩托企业热闹的场面相比,参会的国外商家的展台则逊色许多。艾普瑞利亚的现场负责人称,他们参展不是为了销售,而是为了寻求采购和技术合作。展会期间,印尼将举行洽谈会,意在其西爪哇建立汽车摩托城和中国摩托车配件中心。印度、马来西亚和缅甸等国也将举行摩托车市场情况介绍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