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打了交警跳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45 南方都市报

  的哥打了交警跳车顶

  一的士与摩托车在长乐路发生碰撞,司机大闹事发现场后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记者张雨 许冰)昨天中午,一辆的士和一辆摩托车在荔湾区长乐路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碰撞。随后的士司机的反应却令人吃惊。他对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拳脚相加,
大闹事发现场,一度造成该路口交通堵塞。直到警方将其制服带走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一闹:对交警拳脚相加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的士往西行驶,和一辆沿长乐路行驶的摩托车在交叉路口相撞。摩托车被撞倒在路边,但骑手并未受伤。的士司机没有下车。有人称看见他在车里表情比较“古怪”。随后一名交警赶到了现场处理事故,的士司机这才下了车。

  路边一家档口里的人当时看到,这名司机约30岁,长得很魁梧。下车以后,司机就开始对交警拳脚相加。这位交警一边护住要害部位,一边往后退,并没有还手。

  二闹:连跳两辆汽车顶

  随后这名司机的行为更让人吃惊,他走近被撞倒在路边的摩托车,踢了摩托车几脚。他又转移了目标,转身跳上了在他车后停着的一辆的士的车顶,并在上面跳了几下,然后又跃上了自己的的士车顶,随后身体就趴在车顶上。

  据目击者称,当时路边围了很多人看热闹,估计有100多人,不少人笑了起来。这名男子突然从腰间摘下手机,向其中一名发笑的女子扔过去,该女子并未被砸中。

  三闹:沿路追打十几米

  当时在场的交警和几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企图上前将这名男子制服。但这名男子却像发了疯一样开始追打这几个人。据路边的人称,当时这名司机沿着长乐路一直追打了10多米远。路边行人都吓坏了,纷纷躲避。长乐路上的一家档口里的夫妇也遭了殃。据他们称,他们也在该司机追打过程中被打中。

  昨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几名警方人员赶到了现场,这才将其制服。据目击者称,当时这名司机被按倒在路边。被绑起来之后,该男子突然平静下来,没有挣扎,只是不住地说自己没有错,他只是要和交警理论。据围观的人称,这名男子说粤语,应当是广东人。随后这名男子被警方带走。

  (报料人:沈先生 报料奖: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