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吊钩脱落20米高空4人坠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51 南方都市报
一名刚手术完的工人正在接受心电图监测。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吊钩脱落20米高空4人坠下

  1人脑部伤势严重,至今昏迷不醒,3人脊椎压缩性骨折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 通讯员赵羚谷)会展中心附近一工地上,4名工人站在脚手架上被吊车吊在20米高空时,因吊钩脱落,4人连同脚手架一起坠落,造成其中3人脊椎骨折,另一人脑部伤势严重,至今昏迷不醒。

  天降横祸:吊钩从脚手架上脱落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大深圳医院骨脊柱外科病房,脊椎骨折的3名工人正躺在床上,其中一名刚做完手术正插着管子,各种医疗仪器密切监测着他的各项生命指标。

  回忆起当天发生的事情,受伤工人杨先生还觉得十分后怕:“真是天降横祸!我们都还没反应过来,就从高空重重地摔在地上。”他说,受伤的这些工人都是在会展中心附近的工地上班。不久前,他和另外3名工友接到任务,给正在施工的高楼加固脚手架,“因为要加固处离地面有20多米高,我们4个人就由吊车连脚手架一起吊上去。”当他们刚到达安装地点时,突然看见吊车的吊钩一下子从脚手架上滑开,站在脚手架上的他们立刻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当时还清醒,另外3名工友已经昏了过去,我看见工地的其他工友立刻从旁边跑过来,工地领导立刻把我们送到了医院。”

  4人重伤:3人脊椎骨折,1人昏迷

  坠落的3名工人因脊椎受伤住进北大医院的骨脊柱外科,另外1人因脑部受伤住进神经内科。骨脊柱外科吴医生说,受伤的3个病人因下落时受重力冲击,造成脊椎压缩性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另一位病人因脑部受到冲击,伤势较为严重,至今仍未苏醒。目前,4名工人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