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3“十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西安、天津、广州“十一”黄金周增开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57 新华网

  西安铁路分局“十一”增开5对临时客车和旅游专列

  新华网西安9月18日电(熊东升)“十一”黄金周期间,西安铁路分局将增开3对临客、2对旅游专列,并增加售票窗口,应对客流高峰,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了搞好“十一”假日运输,西安铁路分局早在8月份就着手对西安、宝鸡、华山、韩
城等地旅游市场进行调查。预计今年“十一”西安铁路分局将发送旅客78万人次,高峰日发送量将达到7.5万人。

  为了保证旅客出行,西安铁路分局将增开3对临时客车,分别为:9月28日—10月10日加开西安至上海L132次,18时10分从西安站发车;9月30日—10月12日加开上海至西安L131次,零时40分从上海站发车。9月28日—10月10日加开西安至银川A101次,19时40分从西安站发车;9月29日—10月11日银川至西安间隔日加开A103次,14时50分从银川站发车。10月6日加开西安至北京西L166次,为全列卧铺,西安站开车时间为22时46分;10月8日加开北京西至西安L165次,北京西开车时间:1时40分。

  同时,加开全列卧铺的旅游专列2对,分别为:Y409次,9月19日11时50分西安至昆明,9月26日7时20分从昆明返回;Y468次,10月1日11时40分西安至张家界,10月4日13时零3分以Y465次从张家界返回。

  天津站“十一”黄金周增开多次列车

  新华网天津9月18日电(记者孙洪磊)“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津市民出行旅游将出现高潮,为此天津站将加开至北京、南京及天津郊区旅游景点的列车。这是记者日前从天津市铁路部门了解到的。

  天津站节日7天预计运送旅客26万人,高峰日是9月30日及10月1日。根据客流情况,黄金周期间天津铁路分局将在天津站加开:天津南京、天津北京(2趟)、天津蓟县的临时列车,日均增加运输能力5000人,基本可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9月30日和10月1日,天津市会出现客流高峰,长途硬卧车票将比较紧张。从客流流向看,天津市周边中短途旅游是天津市民的首选,其中北京、承德、太原、河北等地的客流很密集。长途旅游方面以津沪方向为主,上海、苏州、杭州等将成为旅游重点,西安方向的客流量也较大。此外客流高峰中还有部分探亲流,如大中专学生休长假、节前回家探亲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上东区”的形成 标志北京国际化的进程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