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岁幼女惨遭老师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2:4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妈,我求你了,我以后再不去学校上学了,好吗?我真的好害怕!”从9月9日到现在,长乐市潭头镇某小学学生小芳(化名)一直沉浸在恐惧中。她怕,是因为她的老师,在9月9日那一天,以辅导作业和检查身体为名,把她强暴了。目前,这名教师已被长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日下午,一部红色三轮摩托车发疯似的驶到潭头边防派出所大门口,车上急跳下两
个人,其中一名中年汉子拉着一瘦高青年,直奔所长办公室而来。一见到胡所长,中年汉子就说:“所长,我家出了一件大事,你们可要为我做主啊,我小女被这个畜生不如的老师强暴了……”一旁的青年半耷拉着脑袋。

  老师叫她到宿舍“辅导”

  原来,9日下午,潭头镇某小学下午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声刚敲过,四年级的数学老师李某就以辅导作业为名,将班上的学生小芳和小江叫到了自己宿舍。随后,又以倒垃圾为由将小江支开了。不一会儿,这个平时道貌岸然的老师就向小芳伸出了“魔爪”……几分钟后,在小芳的哭闹挣扎之下,李某终于停止了动作,然后叫小芳整好衣裤,继续回班上自习课,下身疼痛难忍的小芳离开了李某的宿舍。

  小芳后来回忆说:“那天下课后,李老师叫我和小江一起到老师宿舍去辅导作业,后来,李老师又叫小江去倒垃圾先回班上去。老师问我这几天有没有洗澡,我说有。老师说要帮我检查身体,叫我躺到床铺上去。随后,老师将我按在床上,他压在我身上时,我觉得下面非常痛,就一直哭着哀求老师不要这样,后来李老师起来了,叫我不要哭了,整好衣服去班上上课,并说如有同学问起,就说被老师打手掌心哭了。”

  在班上,小芳裤子不断渗出的鲜血被同学发现了,小芳连忙跑到厕所里躲藏。同班好友小青(化名)在小芳的央求下找到了李某。李某听后吓得脸色苍白,赶紧跑回宿舍拿来了卫生纸,叫小青去帮小芳擦拭,并让小青去通知小芳母亲来校。十几分钟后,小芳的外婆带来了干净的衣裤为小芳换上,带她回家了。

  一家人都没心思过日子

  回家后,小芳下体剧烈疼痛,不知内情的母亲以为她是来了月经,就笑着安慰她。在个体诊所里,小芳不敢说出真相,拿了医生开的消炎药就回家了。第二天下午,小芳挨不过痛楚,就对母亲说:“妈,我觉得好累,我今天不想去上学了。”母亲见状,就拿出1元钱哄她去上学。

  11日下午,小芳不管母亲怎么哄骗,就是死活不去学校。在耐心询问下,她说出了事情原委,母女俩抱头痛哭。

  外出载客营运归来的小芳父亲闻此噩讯,直拿自己的脑袋往墙壁上撞,随后,发疯似的拿着刀要去学校找李某拼命,被邻居死死拉住。家人们立即将小芳送到潭头镇卫生院进行治疗。小芳的母亲来到学校找李某讨个说法。李某要求私了,被小芳母亲拒绝。接着,小芳父亲及亲戚们将李某抓进小芳父亲的载客摩托车,扭送到了潭头边防派出所。

  据卫生院检查诊断表明:小芳的阴部裂伤达到1.5厘米,破5点。办案民警介绍说,小芳目前病情还较严重,且情绪也极不稳定。

  在李某所在的学校,许多老师谈了他们对李某的印象,基本是一样的:此人平素性格比较内向,与同事比较少交往,只是见面有打过招呼,李某教学成绩一般,衣着比较整洁,电脑操作水平较高。校方介绍说,事发后,学校立即组织老师开会,要求全体老师务必提高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修养。

  小芳父亲说:“我现在是什么事都没有心情做了,三轮摩托车也停开了,一家人都没法过了。”

  (陈如冰/孙星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