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不是胡椒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6: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美女就像胡椒面,哪儿人气不旺就撒一点。”这是生意场上的人告诉我的,听他的口气,美女简直就是那散发着诱惑的蜜,让远远的人们像无头苍蝇蜂拥而至。前不久,株洲就有商家突发奇想,搞了个“买某某槟榔,献美女香吻”的促销活动,本来想引来人头攒动,可这回顾客却没有当无头苍蝇,一上午亭亭玉立的美女在街头没能买出去几包槟榔,更只有一位“享受”美女之吻,门庭依旧是那个门庭,槟榔依旧是那只槟榔。但无论怎么说,这槟榔老板还是达到了部分目的,起码惹来了好多关注,引来了好多媒体。

  而现在各种风起云涌的选美活动,正是随着这个“眼球时代”滴溜溜转出来的。选一群靓女帅哥亮丽光鲜,聚一帮伯乐专家高谈阔论,都说今天少男少女赶上了好时候,成名要趁早,万事皆奇妙。远的不说,“绝对男人”、“星姐”选举刚刚尘埃落定,又有新丝路模特总决选接踵而来,更有金鹰新秀大赛正大张旗鼓……

  每一选美活动大致都有一套成熟的操作程序,报名选手经过初选(在这个阶段一般是不对社会公示的),进入到半决赛后,都要进行一段紧张的集训,从各种身体形态的训练到各种才艺的培训等等,如此这般“临时抱佛脚”,说白了就是为了迅速提升选手应付比赛的能力包括各种表演技巧,使这些新出茅庐的角色不至于在决赛直播时“匡大瓢”,露拙太多。凡此种种,这“选美”也就成了“造美”,组织者拿着一本“葵花宝典”,对据其条条框框上线及格的选手,再用更精细的条条框框捏着其鼻子灌输,进行规范与塑造。搞一次选美,其实就是在公众面前摆开了一条造美的流水线,最终把千姿百态的人儿用一个模子压将出来。

  于是,越是声势浩大的选美,选出来的冠军、亚军、季军及优胜选手越是大同小异,举手投足、音容笑貌训练有素,颇为适合流行时尚的口味。哲人教诲我们,美无处不在,关键是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看来这话过时了,如今我们的眼睛再不好,也不能对“批发”出来的美女俊男视而不见。这么多的“美”如此层出不穷地涌现出来,只是,美女并不是胡椒面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