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逃逸虎被困林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3:11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9月21日电长白山东北虎林园内的一只老虎20日从园中脱逃,并且咬伤1人。目前,被老虎咬伤气管的民工姜凤波正在吉林省安图县第二人民医院(二道镇医院)救治。伤人的东北虎当晚被警方开枪打伤后逃跑,至21日上午11时,这只老虎已被包围在森林里,警方正在研究解决办法。

  据主治医生介绍,姜凤波的气管被划了一道小口,大腿软组织撕裂,颈椎骨折。他目
前已经能开口说话,伤势基本平稳。但是否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还需继续观察一两天。

  据了解,长白山东北虎林园位于吉林省安图县二道镇境内的长白山原始森林里,是2002年7月经林业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旅游景区。当初由私人集资从哈尔滨东北虎林园租用10只成年虎和两只幼虎,目前已发展到12只成年虎和4只幼虎。据知情人士透露,虎园的游客一直不旺,经营状况不理想,导致老虎的营养状况不佳。

  20日15时左右,22岁的吉林省白山市民工姜凤波正在长白山东北虎林园附近的树上打松子,园内的一只老虎野性被激发,借助园内的松树从4米高的铁丝网上跃出,将这名民工抓咬成重伤,之后在虎园附近森林里游荡。

  白河森林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四五十名警力“围剿”老虎,并开枪将虎打伤。老虎带伤逃走后,截至21日11时,警方已将“肇事”老虎包围在一片森林里控制起来,待请示上级后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延边州公安局正在研究是将老虎击毙还是采取其他办法。

  这是长白山虎林园开园以来发生的第二起老虎伤人事件。2002年11月18日,虎园巡护人员刘金铃为超近路翻越铁丝网进入虎园,被群虎发现后当场咬死并吃掉。经有关部门鉴定,这是一起死者违章作业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虎园赔偿死者家属人民币约10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