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拾荒女裸身惨死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拾荒女裸身惨死路边

  目击者称,是一精神不太正常的流浪汉将其打死并剥光衣物

  本报讯(记者章文斯)“当时真是太恐怖了,吓死我了”,一位亲眼目睹案发现场的刘小姐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昨日凌晨三点四十分,在白云区机场路航运南街发生了一起凶
杀案,一名流浪汉将女子扒光衣服当场活活打死。

  现场

  女尸躺在垃圾堆上

  早上6点,记者赶到现场时,法医刚刚做完尸检,表情严肃的警察和治安队员依旧守着对面马路上的尸体。由被一张窄窄的白布遮住的尸体躺在四五个垃圾桶组成的垃圾堆里,黑头苍蝇四处飞舞,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

  当时已经快天亮了,一名女孩走过时突然看见尸体,吓得尖叫一声,赶紧捂着鼻子跑开。垃圾堆附近有一家重庆风味餐厅,来吃早餐的人看见横躺在垃圾堆里的尸体,议论纷纷。他们说,死的女人大约40岁,以前天天在附近出现,以捡垃圾为生,具体籍贯职业不详。

  目击者

  流浪汉拳打脚踢

  重庆风味餐厅的刘小姐介绍,她前一天值晚班,3点半钟左右,她正在餐厅洗锅,突然听见一阵吵架声。在十多米外,被当地人称为“疯子”的流浪汉正在和拾荒女大声吵架,由于离得比较远,当时也没有听清楚他们在吵什么。“疯子”大约50岁左右,当时身着白色夹克蓝色牛仔裤。

  刘小姐说,过了几分钟,“疯子”突然大叫一声,对该女子的脑袋、胸部、腹部恶狠狠地拳打脚踢,声音很大,如击打在牛皮鼓上一样砰砰有声,过程大约持续了四五分钟。“疯子”随后就将该女子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全部扒掉,并且躺在该女子的旁边,发出两声非常尖利的嚎叫。她非常害怕,于是立刻向附近南航飞行部东门保安梁先生求助。梁先生看见在“疯子”的击打下,该女子很快便不动了。他马上打电话报警,但打完电话“疯子”已经向南跑掉了。

  警方

  已经开始调查

  记者看到,被打死的女子身高不到150cm,身体很瘦弱,手脚能看出淤血和伤痕。两位目击者都称,其头部有明显的血迹。周围的群众告诉记者,“疯子”的精神有时候正常有时候又不正常,有时候他会衣衫褴褛,捡别人剩下的东西吃,而有时候又穿得很整齐,连胡子都刮了。附近居民认为,可能是流浪汉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遭拒绝一怒之下便活活将其打死。

  警方已对目击证人调查取证,并对尸体进行了勘测检验。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女尸已经被运走,警方正在做进一步深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