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沈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3:09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 9月23日,辽宁人民会堂内花团锦簇,共青团沈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沈阳市市长陈政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市政协主席赵金城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团代表、部分老团干部以及沈阳各界团员青年共10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团中央发来贺电。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沈阳市总工会代表各群团组织祝贺大会
胜利召开。会上,林强代表共青团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真信真懂真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领青年把握时代潮流,为沈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沈阳共青团组织团结带领各界青年,为建设新沈阳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董理在讲话中,对五年来沈阳共青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沈阳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突出重点工作,保持团干部队伍青春活力,为沈阳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服务,为社会发展全局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行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全市各界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张行湘说,当代沈阳青年是值得信赖、大有希望的一代,是与时俱进、勇立潮头的一代,是开拓创新、敢于奉献的一代。各级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不愧为党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张行湘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不仅为沈阳乘势而上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战略机遇,也为沈阳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搭建了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自觉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于沈阳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实践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身价值;要发奋学习,不断增长才干;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要艰苦奋斗,努力锻造人生。

  张行湘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关心青年一代的成长,充分信任青年,积极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和途径,并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共青团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沈阳市领导苏宏章、付强、初立生、顾春明、张建华出席了会议。(李莉、黎先东)


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上东区"的形成标志北京国际化的进程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