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刚刚变性“恩爱”恋人情义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独家看点

  为了能和心爱的男人共同生活,37岁的朱军(化名)鼓起勇气,于今年9月初在空军医院做了部分变性手术,3天前,朱军在杨老四(化名)陪伴下康复出院。但出人意料的是,朱军刚刚出院两天,昨日就坚决与杨老四提出了分手,原因是“杨老四是个感情骗子”。

  朱军男友“粉墨登场”

  昨日下午,朱军的男友杨老四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和师傅闹翻了,有事要讲”。记者驱车来到朱军家———崇州市听江镇时,杨老四却接连换了两个地址、留下两个不同的电话后才出来与记者见面。今年33岁的杨老四穿戴得整整齐齐,头发也梳得油亮亮的,一米之外就能闻到一股混合着烟味的浓烈香水味。

  在邻居家门前,杨老四说,他和朱军首先是师徒关系,今年3月份,杨老四到双流玩耍时,与在当地开理发店的朱军相遇,尽管朱军已37岁,比杨老四大,但当时两人就有一种触电的感觉,从此同吃同住,感情非常好。平时,朱军理发赚钱,杨老四则洗衣做饭,谁也离不开谁。“我以为和师傅可以相处一辈子,但没想到这么快她就把我甩了!”杨老四一边狠命抽烟,一边生气地说。

  他称爱师傅也爱女人

  “但我不会放手,我确实离不开她,我还会继续纠缠她。”杨老四用了“纠缠”一词。据杨老四讲,他没有固定住处,也没有钱,自从和师傅在一起后才真正有了家的感觉,包括他从头到脚的衣服、鞋袜都是师傅掏钱买的。“我爱抽烟喝酒,师傅什么都依我……昨天晚上我赌气离开,到现在身上只有4毛钱,”杨老四把空空的口袋亮给记者看。“我真的想和师傅生活一辈子,但我爱师傅,也爱女人。”在和记者交流将近半个小时后,杨老四终于说,就是因为这个毛病改不掉,师傅才决定和他分手。

  随后,杨老四借记者的手机拨通了师傅朱军家的电话,但电话很快被师傅挂断。当杨老四第二次拨通电话时,师傅长时间保持沉默,杨老四禁不住在电话中对朱军大吵起来。

  女友:他是个感情骗子

  昨晚,记者拨通朱军电话,但朱军始终不愿接受采访,也不愿再提及一点关于她和杨老四的事,最后朱军的密友张丽(化名)向记者谈起此事。

  据张丽讲,自从今年3月杨老四和朱军住在一起后,朱军就承担了杨老四全部生活费用,包括这次做变性手术花费的2万余元,全部都是朱军自己掏钱。而杨老四不光游手好闲,还喜欢和周围的女人勾搭,这让朱军尤其难以接受。但朱军确实对杨动了真情,为了让杨老四“收心”,朱军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变成真正的女人拴住他。

  “我们是朱军的朋友,朱军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我们不能让她和这个没有一点本事、靠不住的人生活在一起!”张丽表明了态度。

  变性人:前路一片茫然

  但现在最痛苦的莫过于朱军。由于这次手术只做了下半身,因此朱军还算不上一个真正的女人,本来朱军是打算3个月后再做上半身手术的,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可能要搁浅。

  在电话中,张丽告诉记者,杨老四不是个好东西,他根本不可能给朱军带来幸福,朱军和杨老四没有未来。

  而记者了解到,朱军为了杨老四,牺牲的不光是自己的身体,在认识杨老四前,朱军曾有一个结婚15年的妻子,自从杨老四出现后,几个月前他们办理了离婚手续。而朱军和妻子还共同生养了一个女儿,现在正在读书,朱军还必须承担抚养女儿的义务。

  实习记者母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