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处感染大曝光系列之五:母猴子为全球女人立大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6:00 深圳晚报

  2001年9月16日,运用基因技术大规模生产的“5i”(吾爱)蛋白酶喷剂终于诞生了。

  对全球30亿女人来说,真是件天大的喜事。因为,“5i”(吾爱)蛋白酶喷剂能从根本上解决,包括阴部瘙痒、白带异常、下体异味等私处烦恼及各类阴道感染、宫颈感染等在内的妇科感染。而且,使用方便、充分安全。

  母猴为全球女人服务

  1997年,美国科学家为了验证“5i”蛋白酶基因喷剂的杀菌效果、安全性和最佳使用量。选择了200只南非母猴做了3年的实验。

  结果证实,“5i”(吾爱)蛋白酶喷剂效果十分理想,具体表现在:

  2分钟杀灭有害菌达99%只杀有害菌,不伤有益菌充分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刺激性使用十分方便,喷后不用清洗对生殖道受伤的细胞粘膜有极强

  的修复性没有耐药性。携带非常方便。

  这项实验的带头人———琼森博士,对实验结果相当满意。

  琼森博士说:“如果“5i”(吾爱)蛋白酶喷剂给全球女人带去舒适清新的生活,我们都不应该忘记,南非母猴的伟大功劳。”

  索马里女人发牢骚

  1999年,琼森博士选择了3000名索马里女人做“5i”(吾爱)蛋白酶喷剂的人体实验。

  2年后,实验结束。实验结果使琼森博士和他的助手们特别满意。

  大多数女性使用“5i”(吾爱)蛋白酶喷剂后:

  1-3天,瘙痒、异味消失。3-5天,白带正常、大部分感染消失。7-10天,感染几乎全部消失。

  3个月后,90%的人又过上了正常的性生活。

  6个月后,3000名女性全部从“难言之隐”中摆脱出来。

  在跟踪过程中,博士还发现,那些因为私处感染引起的皱纹加深、皮肤粗糙、脸色发黄等症状也逐渐从女人们的脸上溜掉了。

  但是,当琼森博士不再给这些女士免费提供“5i”(吾爱)蛋白酶喷剂,这些受试者表现得很不高兴,甚至要把博士告上法庭。除非,还继续向她们免费提供1-2年的“5i”(吾爱)蛋白酶喷剂。

  美国女人狂“喷”

  人体实验还没做完,“5i”(吾爱)蛋白酶喷剂在美国已是妇孺皆知。

  2000年,第一批实验品刚出来即被抢购一空。

  2001年,“5i”(吾爱)蛋白酶喷剂开始规模生产。美国女人便开始狂“喷”不止。

  一项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报告表明:自从有了“5i”(吾爱)蛋白酶喷剂后,美国妇科感染仅三年时间就从原来的40%降到不足10%。

  切记:

  如果阴道感染或宫颈感染一定要“外喷+内喷”组合使用(内喷须按疗程)日常预防或外阴不适,建议只用外喷,男性也适用此项。性生活前后男女双方一定要用“吾爱”喷剂,避免交叉感染和性病。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