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锦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佟志武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0:01 锦州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锦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佟志武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牢把握老工业基地振兴机遇,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同时,全会讨论了《锦州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规划纲要(草案)》。全会认为,佟志武同志的报告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明确提出了振兴锦州老工业基地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体现了党的十六大精神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合我市实际;《规划纲要》明确
了我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的主要任务,指出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为加速推进我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提供了措施保障。全会决定批准佟志武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原则同意《锦州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规划纲要(草案)》,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执行。

  全会认为,年初以来,面对繁重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面对连续五年的严重春旱和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一手抓防治非典这件大事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励精图治,艰苦拼搏,夺取了“双胜利”。与此同时,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成果。全市正呈现出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强劲态势。

  全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速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锦州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辽西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中心城市作用,在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中做骨干、创新业。全会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全市开展“东北大振兴,锦州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果,并要把这项活动深入下去,抓好工作落实。

  全会提出,到2007年,全市国内生产总值实现500亿元,年均增长15%,形成以工业经济为支柱,以民营经济为新增长点,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的新格局,基本完成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任务,基本实现工业化,把锦州建设成为东北重要的开放型港口城市和辽西经济区中心城市。

  全会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市情,坚定加速发展的信心。要从锦州实际出发,紧紧抓住新世纪头二十年特别是前十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创新发展思路,发挥比较优势,用新思路、新体制、新机制、新方式,走出一条振兴老工业基地的新路子。

  全会指出,要提前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推进锦州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必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工业立市”、“以港兴市”、“开放牵动”战略,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大力推进城市化进程,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牢固树立滨海意识、海洋意识、港口意识和开放意识,把锦州融入国内外经济大循环之中,建设“港口锦州”、“滨海锦州”。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努力重振老工业基地的雄风,夺取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振兴的全面胜利,实现锦州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