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伙被擒 5抢匪砖头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警察身负重伤,仍死死抓住已被控制的嫌疑人不放

  昨日凌晨5点过,“抢人了!”一声呼叫打破了八里桥豆腐堰立交桥一带的寂静,7名歹徒抢得一路人手机后正欲逃走,早已设伏在此的6名便衣警察突然从暗地里冲出,逮住2名歹徒,不料其余几名歹徒竟然手持火砖、木棒返回来袭击民警,妄图抢走同伙。几位民警奋力和歹徒搏斗,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终将2名歹徒擒获。

  设伏:便衣深夜设伏擒抢匪

  有群众反映,豆腐堰立交桥一带的两抢案件近来有所抬头,不时有人夜间在此遭抢劫。为此,成华巡警大队双水碾中队积极行动起来,几名便衣巡警秘密进驻该地区,对这一带进行深夜重点防控。

  昨日是设伏的第7天。凌晨5时40分,突然,歹徒出现,7名男子抢走一过路男子的手机,拔腿就跑。失主一边追一边大呼:“抓抢匪!”7名歹徒刚钻进一条小巷,早已埋伏在此的便衣突然冲出,大叫一声:“警察!站住!”4名警察2人一组扑了上去,将两名歹徒按倒在地上。

  猖狂:歹徒暴力拒捕伤民警

  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被按在地上的一名歹徒叫了一声,跑在前面的其余5名歹徒听到呼喊,纷纷转过身来,掏出早已装在包里的鹅卵石朝警察掷来,民警身上挨了不少石头。歹徒鹅卵石掷完后,歹徒们又捡起地上的火砖和木棒冲上前来,对民警进行疯狂袭击,妄图抢走被制服的同伙。民警奋起还击,由于怕误伤旁人,警察没敢开枪。混战中,民警王刚的头部挨了一火砖,顿时鲜血直流;中队长刘俊的腹部和头部也连挨了几砖头,但仍然死死抓住被控制住的嫌疑人。

  在增援民警的协助下,几名满脸是血的民警没让两名已被控制的歹徒跑脱,并缴获其抢得的一部手机。

  随即,4名受伤民警被送往市二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刘俊腰椎骨折,头部和腹部被火砖击伤;王刚头部受伤,呈昏迷状态,伤势都很严重。其余两名民警伤势较轻。成华分局表示,将号召全局民警向英勇负伤的民警学习。

  记者代建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