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本旅游团"9·18"来华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5:37 北京青年报

  综合《中国青年报》、《新快报》、《羊城晚报》消息,河南省某医疗企业的老总赵广泉日前向媒体公开他“9·18”当天在珠海一饭店的见闻,据他讲述,当日有数百名日本客人组成的旅游团在该饭店当中召妓,他目睹了整场丑剧。他申明对自己的话承担法律责任。

  数百名日本买春客酒店狂欢

  赵广泉说,9月16日,他来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参加一个医院改制及投资高峰会,于当日凌晨零点45分到达酒店。当他走进大堂报到时,看到大堂及电梯间里挤满了小姐,足有200多人。她们被一些年轻男子带着,这些男子说的都是日语。他注意到大堂里有一个“庆祝日本平成株式会社成立15周年”字样的牌子,酒店服务员告诉他,这是刚到的一个日本旅游团。

  不久,又有两辆旅游大巴开到,若干日本男子带着大批小姐进来。他粗略计算了一下,这一夜陆续进来的小姐有近500人,显然是来自娱乐场所的陪侍小姐。这些日本客在大厅里就与这些小姐搂搂抱抱,即使在电梯间也把手插到小姐衣服里乱摸,场面不堪入目。

  当赵先生等了半个多小时上13楼找朋友时,发现这层楼住的日本客最多,一些日本人房门都不关就与小姐调笑,有的房间竟有三四个小姐。

  有其他客人证实了此事

  17日下午三点多,赵先生通过他们的翻译与其中4个年轻人聊天,得知这个旅游团来自日本各地,共有380多人,全是男性。年龄最大的37岁,最小的只有16岁,有的还是学生。赵先生问:“你们来干吗呢?”他们大笑起来:“我们就是来玩中国姑娘的!”

  大堂订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之前酒店来过不少日本客,许多就是来找小姐的。

  姑娘们还掉了一张名片在电梯里,赵先生捡起来一看,是珠海某夜总会一个叫周武的女老板的名片。赵先生用手机给她打了个电话,她说是有许多小姐被拉到国际会议酒店陪日本人,包夜价格是1200元至1800元。

  这次医疗界高峰会的组织者、广东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刘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他和参加这次会议的100多名客人都亲眼目睹了这丑陋一幕。他们看到,18日这些日本人才兴高采烈地打道回府,有的走时还要在那些小姐屁股上捏一把,而这一天正是九一八事变72周年。

  暗访时酒店人员证实了买春事实

  两天前,记者以洽谈业务的名义来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暗访,酒店的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日本客买春的事实。大堂门口的行李生小吴说,那些小姐是酒店金色年华夜总会一个姓金的妈咪从各夜总会找来的。这些日本人先到其他夜总会开房挑好小姐,再带回酒店。他用大堂电话拨通了金小姐电话,然后让记者直接与她谈。金小姐说,那些日本客的小姐是她帮忙找的,我们如果要的话,价格可以面议。

  酒店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小姐告诉记者,这个旅游团是她从日本组织来的,因为她懂日语,负责开拓日本市场。他们提出要找小姐,她就帮他们联系,价格好像是每人1200元。她还笑着说,其实日本人来玩就是找小姐。当记者向她表明身份后,她愣了,半晌才说:“能不能不报道?”

  酒店称旅游团不是酒店组织的

  此后,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一位姓陈的常务副总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他说给日本人找小姐绝不是酒店的安排,旅游团也不是酒店组织的,酒店对此并不知情。他说,“我们都是做生意的,来的都是客,我们能怎么办?”

  部分嫌疑人被抓酒店停业整顿

  日本游客在珠海集体嫖娼的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引起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广东省、珠海市公安机关前天迅速组织强势警力进行调查取证,对涉嫌卖淫嫖娼的场所和涉案人员进行了清查。

  经一昼夜的连续作战,已抓获部分涉案嫌疑人。公安机关重申将严格执法,彻查此案,并依法严肃处理违法犯罪人员。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责令涉案的酒店停业整顿,案件正在加紧查证处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