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南平顺昌县一教师涉嫌糟蹋数女生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4:09 新华网

  南平顺昌县岚下乡新源小学六年级男教师王某某,本月10日涉嫌强奸猥亵女学生,被顺昌警方刑拘。据顺昌警方消息,王某某还涉嫌其他类似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

  15日14时,记者赶到顺昌县岚下乡新源村一自然村,进村一问,便有村民们纷纷为记者一行指路。他们气愤地说,“这事在我们这里早就传开了,那姓王的真是禽兽。”

  数分钟后,记者到了受害者晓娟(化名)家,只见木屋大门内有一三十来岁的妇女正蹲在地上编篾片,当记者说明来意后,这妇女的眼泪便不住地往下掉,她说,她姓吴,受害者晓娟是其二女儿,丈夫为这事已跑到县城讨公道。

  老师要小女生“使劲吸”

  10日下午3时许,新源小学三年级学生晓娟的表妹急冲冲地跑到晓娟家里,“晓娟姐哭了,听说老师让她吞下他的‘尿’。”听了这话,晓娟的父母顿时觉得不妙。

  夫妻俩当即赶往离家5公里外的新源小学。新源小学校长夏兆华听完他们的反映后,立即向嫌疑人王某某了解情况并向岚下学区有关领导汇报此事。晓娟的姐姐晓婵和晓娟哭着告诉了妈妈午休时发生的事:

  顺昌县岚下乡新源小学师生分别住在一幢楼的楼上楼下,当日下午1时许,女生们正准备午休,一名戴眼镜的矮瘦男老师走进宿舍说,“晓娟,你出来一下。”晓娟听话地跟着老师去了。

  半个多小时后,晓婵发现妹妹还没回来,便邀几名女生一起上楼去找,恰巧在宿舍楼楼梯口见着晓娟,晓婵开口便问,“你去哪了,怎么去了这么久?”可晓娟嘴里含着东西,没应答,她拉着姐姐跑到厕所,将嘴里的浊液吐出后,才跟晓婵说,“刚才,那老师叫我到他宿舍去。”晓婵追问,“你嘴里含的是什么呀?”晓娟回答,“刚才,那老师要我吞下他的‘小便’。”

  晓娟也一五一十地将经过告诉了父母:那戴眼镜的老师叫我到他宿舍后,首先问我家里有几口人,一会儿,便解下我脖子上的红领巾,蒙住我的双眼,而后叫我张开嘴巴,用力吸,而后,那老师又脱掉我的裤子,在我大腿部位涂了点冰冰的东西,并要我夹住双腿。临走时,那老师严肃地对我说,“你要记住,这事不能告诉同学和家人。”

  学校和家长先后报案

  晓娟的母亲告诉记者,晓娟原先在本自然村读小学二年级,后因该自然村不办学校了,才到新源小学念三年级,谁知还不到两个月,女儿就出事了。她说,夫妻俩本不想将这事张扬出去,毕竟女儿以后的路还很长。可他们担心女儿长大会误以为父母贪钱,于是夫妻俩便决定报案。当晚11时许,夫妻俩带着晓娟到了辖区岚下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为他们做了笔录,同时告诉他们,学校已先期报了案。

  据了解,当晚,派出所就传唤了涉案人员、新源小学男教师王某某,并向顺昌县公安局汇报此事。因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还涉嫌其他猥亵强奸幼女案,已被顺昌县公安局刑拘。

  发现当事人的检讨书:

  我有错……

  15日下午3时许,记者走访了事发地新源小学,一说起此事,该校数名男女教师纷纷躲闪。一名跟王某某同一办公室的女老师对记者说,“王老师做这样的事是大家都想不到的,但他为人教书还可以”。该校几名女生私下对记者说,“以后,我们真不想让这王老师教了。”

  昨日,记者在知情人的指引下,找到了位于该校学生宿舍楼上的嫌疑人王某某的宿舍:该宿舍隔成两间,王某某住里间。当记者推开里间房门,只见一地的纸屑及生活垃圾,光秃秃的床板旁边还有一张木桌。记者在桌下找到一个揉成球的纸团,摊开一看,上书“我做错了事,这是不可原谅的错误。我应当为这事受到处罚。我有错、有错。我不应为了一时的糊涂而做这事……”,经有关人员证实,这确属嫌疑人王某某的笔迹。

  有关部门表态:性质恶劣,待进一步核实

  记者试图联系该校校长夏兆华,但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仍没有等到。在第三次拨通夏的手机后,夏在电话里说,他这学期刚到这学校,发生这事令人痛心,没想到一个平常表现不错的老师会这样。至于王老师的具体案情,他表示无可奉告。随后,记者走访了岚下学区主持工作的张聚兴副校长,张说,事情发生的当天,他就和学区其他负责人一块赶到新源小学,并及时报了案。他让记者找公安部门了解具体案情。

  记者随后走访了顺昌县教育局、县公安局。该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涉案老师王某某是2000年从某师范学校毕业的,怎知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来,现在公安部门正在查证具体案情,教育局也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

  顺昌县公安局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涉案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该局刑拘,但具体涉案情况,该局刑警队员还在有关乡镇调查。

  县领导要求:依法严办

  昨晚11时许,顺昌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当天,县委书记郭跃进闻讯立即指示政法、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力严查此案,争取早破案,同时,要求有关方面妥善处理好相关的善后事宜,举一反三进行全县教育。

  据了解,公安部门当天就成立了专案组,刑警队员着便装配合当地女老师深入各受害者家调查取证,目前,取证基本结束。据了解,涉案嫌疑人王某某自2000年11月份就开始涉嫌猥亵强奸小女生,涉案多起。

  此外,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昨晚还就此案专门召集县有关部门开会,要求政法部门依法严办此案。顺昌县委县政府将对此案进行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案件再次发生。(文/洪东升肖春道)(来源:海峡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