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线路调整市民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交管总站在收集了市民意见基础上,将26条公交线重新调整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吴旭波报道:昨日,广州市交管总站公布广州市公交线网调整修改方案,修改涉及线路共26条。

  此次调整共收到热心市民意见4564条,市交管总站还邀请了市民召开座谈会,充分采
纳市民的合理意见及建议,特别对拆迁户、解困小区及边远区域的市民意见予以充分考虑。

  为解决员村二横路居民出行问题,将284路线调整经行员村二横路进入原550路线总站,待临江大道贯通后,将再考虑调整增加该地区途经线路。176及80路线调整后,同德围区域往市区的线路减少,并缺乏与黄沙大道及东风路连接的线路。方案修改中,保留80及176路线现状,并将17路线调整经行荔湾路进入中山八路总站,以填补196线路调整后的空缺。

  汾水小区是大型解困和拆迁安置小区之一,为减少57路调整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将1及222路线调整经行汾水小区。

  市民反映122路线调整后广州大道以南没有连接天河北路的公交线路,从线路设置的科学性出发,交通部门将保留122调整前路线设置。

  市民反映261路线鱼珠总站调整至车陂公交场后,造成原鱼珠及长洲岛等地区居民出行不便。交通部门将先行调整荔港南湾总站至中山八路,暂缓调整鱼珠总站,待车陂公交场改造完成后再作调整。同时,将结合鱼珠码头公交总站落实情况增设开往中心区的线路。将219路线调整为芳村客运站至南方医院,以方便外地市民前往南方医院。

  城西花园地区由于没有配套公交站场,现有276、259、55线路均为占道经营,无法再增加始发线路,方案增加了205、81、291共3条线路途经该区域。58路线调整经行远景街、景安街、乐嘉路。

  此外,交通部门还对14、74、130、229、263、886等路线作出相应修改;由于受道路条件等因素影响,同和至海珠客运站、同德围至海珠客运站及广州火车站至西朗等3条快线暂不开行。(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