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商共贺“神五”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5:14 东南快报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林进挺总裁:中国人又一非凡壮举

  “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这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是我国高技术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是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又一非凡壮举!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此壮举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为福建省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集团)和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我们致力于发展振兴民族电子信息产业,全力向高新技术领域进军。‘神舟’五号飞船发射成功,是鞭策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推动力。”

  福建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志勇:向伟大的航天员致敬

  “飞天梦圆,那一刻我被深深震撼了。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是多么无上的荣耀。‘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不仅代表中国航天跨入世界航天之巅,更表明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无论何时都能以我们的智慧和豪情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此,福建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向‘神五’的发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我们伟大的航天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福建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新华都将会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员工以更大的热情为顾客服务。”

  福州世纪联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浩:商场员工都为之振奋

  “‘神五’成功升天,商场内的员工都感到很振奋,不少员工10月15日那天买了《东南快报》‘神五’升天的号外,详细阅读,一些有航天知识的员工相互‘比拼’自己的知识面,商场方面为此还专门搞了一些小活动。‘神五’成功升天,是我国国力提升的一大表现,是历史性的一大突破,我们为之自豪。”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敏:将乘此东风加倍努力

  “‘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标志着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科技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圆了中国人民和海外侨胞千百年来的飞天梦想。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将乘此东风,加倍努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使上市公司业绩得到切实提高,以股东利益的最大化为目的,让广大投资者能真正从中获利。”

  福州永辉总助翁海辉:中国人扬眉吐气了

  “‘神五’的成功发射,表明了我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能够把人成功送入太空的国家,这是国家综合国力昌盛的具体表现,是科学技术良好发展的表现,甚至还有点像当年的原子弹试验成功一样让人高兴。如今别人有的我们都有了,中国人扬眉吐气了,公司对‘神五’的成功往返表示热烈的祝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