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辣妹子摔了第一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5: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1分、3分、4分……电子记分牌上分数“噌”、“噌”、“噌”飞快地往上爬,现场长沙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赛场上,身着红色运动服的长沙妹子陈晶晶一次又一次被对手重重摔倒在地,一次又一次爬起来再战。对手又一个抱推,陈晶晶猝不及防被一把掀翻在地,对手死死将她压在身下。上半时尚未结束,长沙女子摔跤队就将本届城运会摔跤比赛首枚金牌拱手相让。

  昨日下午,本届城运会摔跤比赛首枚金牌的争夺战在女子48公斤级长沙陈晶晶与广州李绘之间打响。比赛还未开始,观众席上就已经闹开了:先是有人扯开嗓子大吼一声:“李绘,加油!”立马招致长沙啦啦队还以颜色,“陈晶晶,加油”声震屋宇。浓浓的火药味在赛场内弥漫开来,大战一触即发。

  裁判一声哨响,陈晶晶、李绘犹如囚笼里跑出两只好斗的小老虎,立即扭打在一起。一个是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一个是世界锦标赛季军,两人都是国字号队员,原本知根知底自然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可是,长沙观众不愿看到的一幕很快出现了,不到一分钟,陈晶晶两次被摔倒在地,胜利的天平向李绘倾斜。

  到底是主场,在啦啦队近乎疯狂的加油声中,陈晶晶咬紧牙关猛烈反击。好一个陈晶晶,局面落后手不软,一个抱摔差点将对手放倒。然而,世锦赛季军毕竟见过大风大浪,只见李绘从容应战,以攻代守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瞅准机会突然一个抱推,又将陈晶晶掀翻在地。几个回合下来,李绘的得分直线上升,从0∶1转眼间升到了0∶10。此时,上半时比赛已进行快两分钟。“时间不多了,抓住机会!”教练在场外提醒陈晶晶。可是话音刚落,陈晶晶露出胯下空档,又被对手扛起摔倒压在身下,数秒钟后陈晶晶被迫双肩着垫告负。此时,时间定格在2分13秒,离上半时结束还差47秒。
状态不佳的长沙选手陈晶晶(红衣)昨日很快输掉了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