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长乐路过富贵山为沾喜气绕城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7:25 北京晚报

  不走云南(难)路不进卡子门趋吉避凶也劳神

  本报南京专讯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新人在选择婚车路线上趋吉避凶,有时为沾地名喜气婚车满城绕路走。

  五条路线沾喜气趋吉避凶受欢迎

  线路一:太平门——富贵山,这条路线是新人“点击率”最高的一条,寓意为太平进,富贵出。据了解,城东结婚的新人几乎都要走这条道。好日子的时候,就形成了婚车长龙。业内人士指出,每到良辰佳日,此处堵车的概率也较高。

  线路二:长乐路——永乐路——大光路——海福巷——龙蟠中路,这条路线是城南新人最爱的路线,当然,大多数是家里老人提倡的,希望新人长乐、永乐、海福,然后来到龙蟠沾贵气。

  线路三:樱花大道(市政府门口)——太平北路——太平南路——大四福巷,这条路是城中人喜爱的一条路,比喻为整个婚姻浪漫、温馨,无论在天南地北都是平平安安,然后走向四福地带。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这条道路吉祥指数不如太平与长乐,但浪漫指数很高,而且有现代气息。

  线路四:龙江地区,道路好,景观美。龙江谐音为龙降,到这里来兜圈子,就是希望新人快点生出小龙子。

  线路五:凤凰西街———凤凰街———虎踞路———集庆路,城西的新人喜欢这条路,特别是这里的姑娘出嫁,这条道是必经之道,表示凤凰窝里飞出了金凤凰,金凤凰掠过虎踞,就走上了普天同庆的道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