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盐城市与东风汽车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0:44 扬子晚报

  10月17日上午,东风汽车公司继续在我市考察汽车项目,并与我市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我市领导张九汉、赵鹏、冯永农、计高成、谷容先、林成立、胡友林、沈德林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鹏、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代表双方在意向书上签字。

  苗圩在签约仪式后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自去年三方合作重组以来,取得了
长足的发展,这是盐城市大力支持的结果。这次来到盐城后,盐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流的投资环境、日臻完善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盐城扩大合作的信心和决心,《盐城市人民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就是证明。10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在北京经过会商达成一致意见,在DYK盐城工厂改造形成10万辆规模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个新的生产能力单元,使年生产能力达到22万到25万台,增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这一切,希望能得到盐城市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将倾全公司之力推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九汉说,我市对汽车项目的发展十分重视,把汽车作为盐城工业第一支柱产业,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加快建设汽车城,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强烈的上汽车的氛围。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加强盐城与东风全面合作的战略之举,必将揭开盐城与东风合作的新篇章,有利于我市汽车产业的做大做强,有利于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将全力支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项目的实施,从全局的、长远的高度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项目提供一流的政策,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坚信,有了合资三方精诚合作和全市人民的支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一定能跻身我国汽车业先进行列。

  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友林说,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盐城与东风汽车公司进入全面合作的阶段,这对盐城汽车工业来说是个历史性的跨越,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史上的第四次飞跃。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汽车项目一定会成为盐城的支柱产业,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颗璀璨明珠。

  签约仪式前,我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苗圩一行就合作事项进行具体洽谈。张九汉、胡友林、苗圩先后介绍了盐城市、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的有关情况。赵鹏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项目加快发展的新形势,加大扶持力度,真正把汽车产业做成我市的支柱产业;进一步研究此次洽谈中提出的问题,从兼顾各方利益出发,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同时,尽快组织外出参观考察,学习外地好的经验,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汽车项目建设,扩大我市与东风汽车公司的合作领域。

  在市领导的陪同下,苗圩一行昨天上午还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盐城国际妇女时装公司、盐城拖拉机厂和悦达展示馆。(王丽莉王猛) (盐城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