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7:50 浙江日报

乔石韩启德吕祖善出席习近平发来贺电
记者 李建新 通讯员 李魏2003-10-19

本报宁波10月18日电 (记者 李建新 通讯员 李魏)四海宾朋欢聚,霓裳羽衣共舞。第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今晚在宁波市鄞州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乔石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葛洪升,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黄兴国,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李香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国行、葛圣平,省政协副主席张蔚文,宁波市市长金德水等。

&nbs
p;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发来贺电。

    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同志,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客商、港澳同胞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服装节开幕式盛大的晚会《涌动的宁波》,用歌、舞、乐的形式,以“服装文化、城市时尚”为主线,充分展示港城“迅速崛起、活力四射”的时代特征,彰显新世纪的宁波人民在构筑大都市、迈向国际化进程中涌动的生生不息、无穷无尽的豪迈激情。

    本届服装节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旅游局、中国服饰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的本届服装节,以“时尚城市、发展产业”为要求,通过系列的服装文化活动和服装经贸活动,开展与国际服装名城、行业协会、服装企业的合作,进行文化产品、思想、技术交流,以达到提升服装产业、建设服装名城的目的。

    据了解,本届服装节的重头戏第七届中国国际男装展、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设两个展馆,2250个展位已经爆满,届时将有2.5万客商来宁波参加。

    服装节吸引了众多洋面孔的到来,国际化成为此次服装节的鲜明亮点。本届服装节在承办的合作机构、邀请的国内外行业协会和企业以及参加博览会的国际展位都超过历届,其中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的服装纺织行业均组团参加。据统计,本届博览会上的国际展位比重超过23%,展位数量比去年增加20%,国外品牌增加10%。

    服装节更是活跃群众文化的节日。今年服装节尚未开幕,百家社区搭建的百个T型台已陆续亮相。“唐装风采”、“夕阳晚晴展风采”、“竹苑风情”、“漂亮娃娃”、“外来民工服饰展演”等时装秀均由市民自编自演。

    服装节向人们展示了宁波服装产业蓬勃发展的风采。目前,宁波共有服装生产企业1800多家,拥有全国驰名商标3个,西服衬衫类中国名牌8个,年服装生产能力14亿件(套),占全国12%,形成了以西服、衬衫为龙头,涵盖针织服装、女装、休闲装、羊毛羊绒服装、童装、皮革服装的产业群体。2002年,宁波规模以上服装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4.95亿元,出口总额约12.1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