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洽谈会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9:09 石家庄日报

  本报廊坊专电(记者靳晓磊)昨天中午,省经贸洽谈会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吴振华、臧胜业、马静、杨志辉、孙万勇,在我市代表团驻地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洽谈会的北京宁馨儿集团、天津顺驰集团、新加坡PSB集团和化工部博大橡胶粉体技术公司的有关负责人。

  北京宁馨儿集团主要经营以实业投资和高新技术研究、开发、销售为主,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为辅。该集团在我市注册成立了石家庄南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我市
独资建立集生产和贸易于一体的生物工程生产基地。洽谈会期间,该集团将与晋州市洽谈并签约柠檬酸项目,总投资2.024亿元,年产无机酸2万吨,蛋白饲料2.8万吨,玉米油650吨。

  天津顺驰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中介服务与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该集团于2002年8月注册成立了河北顺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洽谈会拟与裕华区土地开发中心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新加坡PSB集团拟与河北赛博办公自动化设备研发公司合资建设办公自动化设备项目,总投资1800万美元。

  化工部博大橡胶粉体技术公司是集研究开发应用高新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纳米环保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工作。该公司将与河北卓达集团合作开发“中国国际环保高新材料科技园”项目,在我市建立中国最大、最专业、功能最完善的环保纳米材料产业基地。

  吴振华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石家庄的基本情况。他说,外地客商到石家庄投资,是对省会经济发展环境的一种认可。

  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我市企业与国内外企业多接触、多交流,并将以更加开拓的工作思路,努力改善投资环境,欢迎中外客人到石家庄参观、考察,并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不断寻找新的合作点,在发展中共同受益,达到“双赢”。

  臧胜业表示,我市将全力以赴支持签约项目的实施,希望签约项目都能按预期计划顺利完成。

  又讯(记者靳晓磊)昨天下午,吴振华、臧胜业、马静、杨志辉等市领导分别会见了与我市有合作签约项目的27位中外客商及部分商业界人士。

  这些客商有的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有的来自北京、天津、台湾,投资项目涉及污水处理、超市、制药、陶瓷、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在此次洽谈会上,他们将与我市有关单位及企业签约合作。

  吴振华在会见时说,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现在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的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投资合作项目的建设、发展,投资者如在合作中遇到困难,我市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我们在合作中一定要坚持“公平、合理、互利互惠”的原则,真心结交朋友,这样的合作才能更加顺利。

  吴振华希望国外及外地的客人有机会到石家庄多转转、多看看,把国际化大公司良好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带来,把更多的投资商引到石家庄来,共同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臧胜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中外客商在我市广交朋友,增进感情,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