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滋养卵巢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15 深圳晚报

  国家药监局中医药专家组组长冉小峰教授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特别强调

  滋养卵巢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霍峰文/图

  由冉氏祖传秘方研制生产的“金时雨”龙凤宝胶囊在深圳上市后,短短半个多月时间,就在广大女性中引起轰动,无论是白领女性、家庭主妇还是政府女职员,都纷纷加入到了争相购买的行列中,鹏城许多大小药店正在刮起一股“金时雨”滋养卵巢的健康旋风。那么,“金时雨”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万千女性如此痴迷?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近日采访了冉小峰教授。

  记者(以下简称记):冉教授,女性健康在深圳是个永远时尚的话题,对于她们来说似乎各种化妆品、保健品更能引发兴趣,可是像“金时雨”胶囊这样的药品受到广泛青睐确实不多见,作为秘方的实践和捐赠者,请问您认为“金时雨”主要帮助广大女性解决了什么难题?

  冉教授(以下简称冉):好,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讲一讲女性的生理特点和卵巢所担负的重要作用。一般来说,女性在25岁以前是最滋润、最漂亮的时期,所谓“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就是这个道理。为什么呢,因为在这个年龄段女性的卵巢可以正常分泌雌、孕激素,而雌、孕激素的分泌决定着人体的衰老程度,分泌量充足,女人就年轻有活力,分泌量少,女人就会迅速衰老,于是皱纹出现了,皮肤老化了,体态臃肿了,各种更年期和更年前期综合症也出现了。那么怎么办呢?有办法,“金时雨”就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的。

  记:请您详细谈谈“金时雨”是通过怎样的药理作用来解决以上问题的。

  冉:形象一点来说,“卵巢”对于女性就好像是生命的动力引擎和活力的发动机,25岁到30岁之间,女性机体各个器官停止发育了,卵巢的分泌量也越来越少了,怎么办,这个时候还不用担心,因为卵巢自身所储备的营养和人体吸收外来食物所摄取的营养还能够维持正常的生理需求,可是30岁以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因为一方面卵巢自身在不断损耗,根据各人体质情况的不同,女性的卵巢开始了不同程度的萎缩,另一方面卵巢所分泌的雌、孕激素远远不能维持生理需要,于是诸如情绪激动、失眠多梦、腰酸腿软、神经衰弱、性功能减退等等症状都开始出现,这些都是更年期综合症的具体表现。根据我本人临床诊断的情况来看,由此而引发的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宫颈癌、乳腺癌也不在少数。“金时雨”的作用这个时候就可以完全发挥出来了,它可以通过温补肾阳,直接给卵巢提供养分,调节神经内分泌系统,修复卵巢并促进卵巢分泌雌、孕激素,从根本上消除各种症状。

  〉〉〉背景资料

  冉小峰教授现为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医药专家组组长。他出生于中医世家,冉家六世为医,其父冉雪峰先生早年曾追随孙中山先生参加武昌起义。被授为一等一级教授,为我国第一代领导人做保健医生。“金时雨”龙凤宝胶囊作为滋养卵巢、治疗更年期症状的药品,其秘方在冉小峰父辈手中就应用了百余年。1995年,冉小峰教授把这个处方无偿捐献给了国家,国家指定由广州奇星药业生产。

  作者:本报记者霍峰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