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真物品被拍卖专题 > 正文

从李真等案中汲取教训 河北政协举行教育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08:30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文通)11月24日下午,省政协邀请省检察院检察长侯磊,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作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报告。省政协主席赵金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侯磊讲述了李真案件的查办过程,深入剖析了李真走向毁灭的原因;并以此警示广大干部,一定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牢牢把握好正确的人生航向,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

  赵金铎在认真听取了警示报告后指出,用重大案件进行警示教育,是党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的要求,是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省政协机关广大干部一定要认真汲取李真、丛福奎等反面典型的教训,切实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性、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为人民履行职能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在反腐败斗争中,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杨迁、秦朝镇、王建忠、赵铁练、刘德忠,以及省政协老领导李文珊、韩立成出席报告会。省政协秘书长解玉琦主持报告会。

  相关专题:李真物品被拍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