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制定更多优惠强化旅游促销以推进航权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8:27 海南日报

  ●加强领导力量●制订优惠政策●强化旅游促销●开通国际航线●抓紧机场扩建●加大宣传力度

  编者按 航权开放,是当前海南的一件大事,意味着海南的对外开放正面临一次难得的新机遇。

  选择海南作为航权开放的试点,是中央对海南经济特区的又一次强有力的支持。抓住这个机遇,以航权开放为契机,大力促进我们的航空运输业、旅游服务业以及各相关行业的发展,海南的对外开放就有可能跨上一个新台阶。如果抓得不紧,坐失良机,我们将又一次失去快速发展的机会。

  既是大事,就必须拿出做大事的气魄、智慧和力量来全力以赴地做,容不得半点马虎。最近,省委、省政府已经制定了一套航权开放试点工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各有关部门抓紧落实。为配合这一进程,本报今起推出《关注海南航权开放》专栏,对航权开放的最新动态及有关情况进行专题报道,敬请各界关注。

  本报讯 (记者赵红)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省政府日前确定了加快我省航权开放试点工作的6条措施。

  这6条措施是:

  ———充实加强领导力量和工作班子,将海南开放部分航权试点工作联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改设在省发展与改革厅,工作人员从有关部门抽调。省财政核拨所需办公经费。

  ———尽快研究出台开放第三、第四、第五航权的优惠政策。由海南开放部分航权试点工作联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研究制订开放第三、第四、第五航权具体优惠政策,今年12月初提交省政府审定。

  ———加强旅游促销工作。由省旅游局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加强对口促销,加大旅游促销投入,提高客源招商成效。加强与我国驻外机构、国际会议组织联系,提出有实效的招引游客的具体办法,大力拓展境外客源市场。

  ———配合国家民航尽快开通国际航线,2003年力争开通海口———大阪、海口———曼谷2条国际航线。

  ———抓紧机场扩建工作。由海航集团和美兰机场、凤凰机场负责筹建。

  ———加大宣传力度。航权办要及时向社会公布海南开放航权阶段性成果和取得的新进展,进一步扩大海南的影响力,提高海南知名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上海治近视价格创新低
注册任你邮20 赠上网卡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