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昨天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08:55 无锡日报

  昨天凌晨3时许,“的哥”黄联开着他的出租车在市中心兜了一圈,客人并不多。

  其实,他已经很多年没开夜班车,因为当天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为尽早把62个版面的“厚报”送达读者,爱心车队主动请缨加入送报大军,他怕误事儿,所以特意和夜班司机换了班。黄联看了一下液晶表,已是凌晨3点20分,报纸下机器的时间在4点半左右。他想了想,调转车头向地处新区的无锡日报印务中心驶去。一路上,他担心担负这次送报任务
的爱心车队队员睡过了时间,便逐一拨通了他们家中的电话。还好,大伙都用闹钟定了时,有的队员已经上路奔新区而来了。

  至印务中心时还不到4点,黄联把车停在大门口,打开双跳灯等待队员们的到来。

  4点才过,开来一辆“苏B23009”出租车,队员陆宁到了!很快,“爱心车”一辆接一辆驶来,在4点半前,爱心车队35辆汽车整齐地排列在印务中心大院待命。这些爱心车队队员大部分都是开白班车,换了平时还在温暖的被窝中,他们中有的新婚不久,有的是从梅园、唐城、钱桥等地赶来。尤为感人的是,“爱心车”中有一辆私家车,车主陆承是私营企业业主。这位30多岁的老板听说送报的事,早早就报名参加。尽管睡眼惺忪,但大家还是挺兴奋,老大哥陆宁说:“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也是无锡的一件大事,能参与集团成立第一天的送报任务,尽快把党的声音、群众关心的事传送到大众手中,很有意义!”4点45分,第一捆带着油墨清香的报纸装上了“苏BL3979”出租车,队员钟锡贤发动汽车,向队友们挥挥手驶上了大路。5点正,这辆车上的312份报纸已顺利送抵市委、市政府大院。

  与此同时,其余的“爱心车”也装载着当天的《无锡日报》,分赴锡城30多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寒冷的冬夜,在无锡报业踏上新征程的第一天,来自无锡爱心车队的情谊汇成了一股不息暖流。感谢你,“爱心车”师傅!

  (记者章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