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委书记宋法棠26日做客《对话》征集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18:30 CCTV《对话》
海南航空集团董事长陈峰先生将做客《对话》征集观众

  黑龙江省位于中国的东北部,是中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的省份,系由省内最大的河流黑龙江而得名,在祖国的版图上犹如一只腾飞的天鹅,土地总面积约47.30万平方公里,占全国陆地总面积的4.9%,全省耕地面积11.78万平方公里,约占全国耕地面积的9%,居全国第1位。经济总量2002年排在全国第十三位。党的十六大提出支持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支持粮食主产区、支持资源型城市发展接续产业、扶持老少边穷地区发展,这几方面黑龙江都在其中。

  宋法棠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1940年12月生,汉族,山东郯城人,2003年3月任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

  3月才主掌黑龙江的宋法棠,于6月13日在黑龙江省加强“两风建设”问题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讲话时,意外地公开作检讨。事缘绥化市委书记马德利用职权,买官卖官,索贿受贿,7年内敛财2385万元,涉及领导干部260多人,绥化市逾半数处级干部都牵连其中,震惊黑龙江政坛。但即便如此,一省的第一把手公开检讨也极为罕见。

  而他也不止一次强调:"为政之要,贵在用人"。就是要给想干事儿的人、敢干事儿的人、能干成事的人、廉洁奉公的人提供公平竞争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在振兴东北的大形势下,黑龙江如何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又如何越过摆在黑龙江人民面前的重重困难,创造更好地环境去迎接新的历史机遇?

  12月26日,黑龙江省委书记宋法棠做客《对话》,欢迎您的参与。

  请将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迅捷的联系方式、您的观点及问题通过E-mail或传真发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录制地点:

中央电视台

  联系人:徐松涛

  电子邮件:xusongtao@vip.sina.com

  传真:010-68500255

  电话:010-68500429/685002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