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墨脱雪崩中有7人失踪 已基本没有生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2月12日电 (记者王恒涛、叶辉)负责处理墨脱县雪崩工作的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江小晖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雪崩中失踪的七人现在仍无音讯,基本上没有生还可能。雪崩中的受伤人员白珠已经出院。

  江小晖称,事发至今已经过去了9天,至今还没有失踪人员的任何消息,估计已无生还可能。由于气候原因,搜救工作暂时还无法进行。事故发生后,政府与当地驻军取得了联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系,但发生的雪崩地点极其偏僻,据邻近的波密县步行需要一天,距墨脱县最快要走四天。加之事发地段已进入冬季降雪季节,海拔较高的随拉山大雪弥漫,仍有再次发生雪崩的可能。为了避免发生新的灾难,造成新的人员伤亡,有关部门经过磋商,决定在明年春天组织身强力壮、有经验的人员前往出事地点。

  据江小晖介绍,在灾难中受伤的白珠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冻伤的手已经可以活动,经过两次检查后,没有发现大问题,现在已出院。侥幸逃过灾难的26名群众中,有18名在雪崩过后翻山返回家乡。目前,在波县巴卡村滞留的9名群众,政府在安排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外,还为每人发放300元生活补贴。待天气有所好转,将由县领导组织他们从另外的道路返乡。

  墨脱县对失踪者亲属进行了慰问,每户发放3000元慰问金。(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