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莲花池东路将西延至六环 全长12.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3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茗辉)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位于城西的干道莲花池东路将西延至六环路。

  据介绍,莲花池东路西延工程是我市规划的15条城市快速路之一,也是我市环形加放射形道路格局中位于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放射线。莲花池东路西延,不仅能解决沿线居民出行困难问题,缓解该地区交通拥堵现状,增加四环至六环的西部连接干道;同时可以带动石景山南区的开发建设,加速实现城乡一体化。

  莲花池东路西延工程共分为一、二、三期工程,全长12.3公里。一期工程为翠微路至西四环段,长3公里,已于2002年12月开工,计划明年7月建成;二期工程为西四环至西五环段,长5.5公里;三期工程,为西五环至西六环段,长3.8公里。计划明年开工建设,2005年完工,并已上报市发改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