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专题 > 正文

湖北日报“南水北调中线踏访”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06:41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周志兵、实习生陈晓丹报道:拖着疲累的身影,携着厚重的成就,本报“南水北调中线踏访”采访组胜利归来。昨日,本报编辑部召开“南水北调中线踏访”座谈会,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对这一报道给予高度评价。

  南水北调工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是关系中华民族发展、振兴的命脉工程。湖北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本报多年前就开始关注、报道南水北调工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南水北调中线踏访”采访组成员有本报记者部主任、高级记者曾祥惠,本报驻十堰记者站站长黄中朝,中国水利报驻汉江记者站站长刘铁军。

  采访组从陕西宁强汉水源头出发,途经陕、鄂、豫、冀、津、京6省市,行程5000多公里,历时40余天,刊发文字图片近80篇幅,全面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的水资源状况、广大人民的盼水心情、工程准备情况和对湖北人民的友谊。

  省记协执行主席卢吉安说,“南水北调中线踏访”开全国新闻媒体全程报道南水北调工程之先声,它是湖北日报继“见证三峡50年”工程报道后推出的又一次成功策划、成功报道,是湖北新闻界的一次壮举。

  省调水局副局长伍哲文表示,湖北日报开辟“南水北调中线踏访”专题报道,在媒体竞争中抢占了先机。他希望新闻记者一如既往地多多报道湖北人民为南水北调作出的奉献,为保一库清水向北流所作的工作,以及抢抓机遇、发展自己,力求南北双赢所做的努力,为南水北调工程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相关报道B2版

  相关专题:关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