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生男获救追忆“当年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2:12 辽沈晚报

  本报鞍山消息 (特派鞍山记者 张健) 自言曾经辉煌、有过两辆轿车的鞍山人马某昨日下午3时许,站在海城一栋居民楼上欲自杀,因为他刚刚失去了借来的1600元钱,已经身无分文了。

  海城铁西派出所数名警员经20分钟解劝,最终瞅准机会将站在楼台上的马某按倒在地。记者在楼下见到了马某,他由两名警员搀扶着下楼,满身尘土,但依稀可以看得出他的衣
着是流行的款式。

  马某在派出所里说,他当日从朋友处借了1600元钱到西柳市场上货,半路上在一家饭店要了一些散白酒,又与两个朋友攀谈,酒喝得比较快,出门后头晕目眩,醉倒在路边。

  当马某醒来之时,发现他的钱和手机不翼而飞。他出了一身冷汗,而后“实在是想不开”,信步爬上附近的6层居民楼的楼顶,欲寻短见。

  他说自己曾经辉煌过,“在和前妻离婚时,给了她两台轿车”。他当时有自己的事业,而且“非常大”。谈到家道败落的原因,马某的气息急迫,脸色更加苍白。他最终没有讲出来。

  海城铁西派出所所长隋喜发给马某拿了200元让其回家,此外,马某走出派出所时,记者见到一位不知姓名和身份的好心人塞给他100元。马某苦笑着说:“现在有钱回家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任你邮冬日送好礼
查博士杯搜索高手挑战赛征选搜索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