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7日15点30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11:54 新浪观察

  八字胡,光脑门。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专栏作家阮次山先生将携他的两本新作--《冷和--中美世纪之惑》和《和战--两岸世纪之问》于7日下午15.30-16.3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新浪网友就其新作及目前国际时事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敬请广大网友关注、对阮次山先生的聊天您有什么感兴趣的问题,欢迎在此留言

  阮次山先生简介:

  阮次山,著名时事评论员、专栏作家,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后赴美国深造,获圣约翰大学东亚研究硕士学位。曾出任台湾中国广播公司新闻编制组组长及美国《洛杉矶中报》副社长兼总编辑,其专栏文章在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经济日报》、《亚洲周刊》、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纽约《中外论坛》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刊载。现任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时事评论员。

  阮次山先生的新作简介:



阮次山新书《和战》封面


阮次山新书《冷和》封面

  《阮次山看天下1--和战:两岸世纪之问》

  从“九二共识”至今,两岸和平统一一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最近,陈水扁当局一意孤行,公然通过“公投立法”进行"台独"分裂活动,势必引起全体国人的坚决反对。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两岸关系,“和战”问题已成为海峡两岸同胞及全世界华人共同关注的世纪焦点。香港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以其独特的视角、深邃的洞察力一直关注着近十年来两岸关系发展的历程。本书将阮先生多年的评论文章加以精心整理和编排,读者可在阮先生犀利诙谐的言辞中将两岸十年荆棘路尽收眼底。

  《阮次山看天下2--冷和:中美世纪之惑》

  本书是香港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数十年对中美关系进行深入细致分析的集大成之作。作者以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语言,将中美两国十多年来外交关系上的冲突与合作,两国领导人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片断悉数展现。读者在了解中美关系真相的同时,还能体会到政治真的是与每个人都休戚相关。

  中美关系一直是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直接影响着世界的稳定与发展。从本书中收录的作者与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的访谈录里,读者可以感受到中美两国正在向一个更加合作与发展的方向前进。

  本书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事件和照片,文笔幽默酣畅,令人叫绝。

  阮次山新浪全文搜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查博士杯搜索高手挑战赛征选搜索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少儿英语,童话世界 2004职称英语,在职硕士 会计职称税务师报名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