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上海记者昨天提前体验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02:04 新闻晨报

  记者清晨5:40出门,6:15赶到曹杨路400号的古越龙山体育馆内,只见馆内已经熙熙攘攘。6:50,体育馆的一面看台已经坐满了人,6个等候区约有900人。一位等候者告诉记者,他前天晚上8:00就来了,已经熬了一夜。

  7:40,售票人员进场,另一队武警战士进场准备维持秩序。8:00,售票开始。首先是1区。黑压压的人群立刻像洪水般涌入场内,30个售票窗口前立刻排满人。“1586郑州—
—售完;

  K123 武昌——售完……”电子显示屏上翻滚的信息,让人多少有些无奈。一些不甘心者此后的日子就是每天来碰运气。

  中午12:00,记者在南京东路一火车票代售点看到,在一刻钟的时间里十几个排队买票者就有5个人买不到票离开了。买到票的乘客多是到上海附近地区,如温州、上虞等地的短途乘客。实习生想买16日前到宜昌、长沙的票已经没了。

  下午1:00多,北京东路售票处,十几个售票窗口前都排着长队。但显示屏上的信息却是13日以后很多车次的票已经销售一空,去成都、贵阳等地的临时车次连站票都售完了。在大厅的一角,记者发现一块小黑板,写着1月15日已经售完的车次,粗粗一数,竟有30多次列车。

  与售票大厅内车票售完的情况相反,大厅外的“黄牛”手里的票似乎还挺多。记者刚出售票厅,就有两三个人凑上来问要不要票。从他们口中得知,大厅显示屏上已打出售完的车次,在他们手里都可以买到。要买这些“黄牛”手里的票,要多付150元到200元不等的“手续费”。

  在上海某旅行社营业处,记者询问是否可买到近期的火车票。工作人员表示,平时订票加50元手续费即可,但是目前他们也没有票,所以无法订购。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查博士杯搜索高手挑战赛征选搜索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