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2:11 CCTV《第一时间》

  最"顾家"的总统:昨天,格鲁吉亚反对党领袖萨卡什维利正式当选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37岁,是总统候选 人中最年轻的一位。萨卡什维利是一个顾家的政治家:他曾声称自己努力从政是为了自己8岁的儿子。萨卡什维利说:为了让 自己的孩子能生活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他会做一切事情;此外,萨卡什维利的荷兰籍妻子也是他政治上的秘密武器:这位善 良直率的第一夫人深得格鲁吉亚人的喜爱,用自己的魅力为夫君在大选中赢得了不少选票。

  最有信心的"回马枪":1985年,法国标致和广州建立了合资公司,但是当年标致在广州的投资并不成功,产销 量一直都在低位徘徊,并不得不在1996年撤资。不过,标志汽车又快回来了。昨天,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汽 车公司在北京宣布,双方计划投资6亿欧元,将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现有的生产能力扩大一倍,并迅速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标 致汽车。PSA标志雪铁龙集团总裁让o马丁o佛尔兹:我们对未来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未来几年中国市场仍然会高速增长 ,也许不会像几年前这么快速度,但是我们认为未来几年中国汽车增长率应在两位数以上,所以我们不会有太多汽车库存销不 出去或者产量大于需求的问题。

  最误人子弟的短信:马来西亚全国初中评估考试成绩日前公布。人们发现孩子们英语成绩明显下降,及格人数比去年 同比减少了近1万人。据当地《新海峡时报》报道,教育部门对答卷进行研究后发现:学生们在平时过多发送手机短信和网络 消息是导致成绩下降的罪魁祸首。因为学生们在考试中频频使用在发手机短信时才用的不规范的词句缩写,如英文单词"yo u"就常被缩写成一个字母"u"用这样的"短信英语"来答题,不丢分才怪。

  最会赚钱的大学:昨天有消息说:计划在本月发行的哈佛大学免税债券,还没正式发行就成了投资者追捧的热点。哈 佛大学被认为是全美最强、最稳定的债券发行机构,其债务信用被评为"AAA"级,仅次于美国联邦政府。过去10年来, 美国的大多数大学在亏损和保本的边缘徘徊,哈佛大学却通过哈佛管理公司自己投资理财,取得了投资赢利14.7%的良好 业绩。哈佛大学现有资产达220亿美元,位居美国大学首位,相当于中国资产最多的北京大学的200多倍。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查博士杯搜索高手挑战赛征选搜索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