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大力推进农村公路通达工程 七成农村通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月7日电(记者尕玛多吉)西藏抓住国家对西部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加大的机遇,大力推进农村公路通达工程,使七成以上的农村通上了公路。

  据自治区交通厅介绍,2003年西藏共安排农村公路投资9亿多元,新修改善农村公路2998公里、大中桥梁101座,解决改善了147个乡镇和589个行政村的交通问题,全区乡镇、行政村通公路率分别达到了92%和70%。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高原独特的自然环境,交通落后一直是制约西藏农牧区发展的“瓶颈”。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大公路建设投资,“十五”期间头三年共完成投资70多亿元,交通部门相继制定了《加快农村公路发展意见》、《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等法规,使农村公路在建设中克服了随意性和盲目性,做到有序建设、规范管理。

  据介绍,西藏在加快发展农村公路的同时,严把公路建设的质量关,加强了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管力度,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质量、进度和资金使用实施动态管理,组织人员进行不定期的监督和检查,确保了农村公路建设的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