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让我们一起去滑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09:31 沈阳晚报
  王勇摄沈阳一到冬天,让喜欢运动的人们就犯了难:这冰天雪地的上哪儿去活动活动筋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昨天,棋盘山冰雪节隆重开幕,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就成了今冬沈阳最好玩的地方。

  最好玩的要算滑雪了。记者上次去棋盘山滑雪还是1998年的事儿,那时还只有一条雪道。可如今,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已经变成了四条雪道,配套设施也大有改观。虽然不是周末,可是来滑雪的人还是不少。记者一打听,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来滑雪,就是想来体会一下滑雪是啥滋味。因为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触滑雪,怎么用雪具还不知道,不少人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上了滑雪靴。戴上滑雪板后,不少人连路都不会走了,走起来一瘸一拐,样子笨拙可笑。

  不过,别看样子很狼狈,滑雪的人几乎个个都面带喜色,情绪高涨。看来,会滑不会滑,滑得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踩着雪板在雪地上“撒点野”,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经过了解,来滑雪的人两类人居多,一种是从没滑过雪的,另一种是滑过很多次已经熟练掌握滑雪技巧的。两种人的心理大不相同,第一种是充满新奇,第二种是情有独钟。但是他们在滑雪中得到的都是乐趣。记者正赶上几拨集体来滑雪的团队。经过了解得知,他们有的来自黑龙江,有的来自大连。来自黑龙江的一拨人中,明显有几个滑雪高手,一看姿势就不止滑过一次。“黑龙江有不少雪场,怎么想起跑到沈阳来滑雪了?”听到记者这么问,一位中年男子说,“和我们黑龙江比,沈阳暖和多了,滑雪时不遭罪,滑着更过瘾。”一位大连来的女士,显然没摸过雪板,在下滑过程中,一不留神就摔了一个跟头,不过,这一跤却把这位女士摔出了一脸笑意,旁边的几位同事看到她滑稽的样子,不住的在旁边起哄。“在大连见不到这样的雪,滑雪太好玩了,”这位女士开心地说道。

  与那些专业滑雪运动员相比,到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的人们基本都是业余爱好者,大多是抱着玩的想法来的。别看是玩,运动量可不小,全身都能得到锻炼,既锻炼了身体协调性,也磨练了勇气,真是一举两得。那些对滑雪感兴趣的朋友们,来亲身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吧!

  作者:本报主任记者刘东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