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 努力开创浙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09:51 浙江日报

梁平波出席并讲话
记者 洪加祥2004-1-8

本报杭州1月7日讯(记者 洪加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今天上午结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作出的总体部署,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三贴近”方针,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加快浙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思想保证、舆论力量和精神动力。

 &n
bsp;  省委副书记梁平波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作工作报告,对我省2004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国行,省政协副主席王玉娣等出席会议。

    习近平在讲话中肯定了我省宣传思想战线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全面推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把文化大省建设引向深入,努力推进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文化事业,不断扩大对外文化交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各个领域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引向深入,广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文明创建活动,使全省人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习近平强调,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积极支持、党政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体制,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宣传”的工作格局。

    梁平波在讲话中强调,要着力认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思想战线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主要课题,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着力按照中央精神来指导谋划宣传思想工作,推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深入开展,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大省建设,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改进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组织保证、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

    会议表彰了2003年度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县市、先进城区以及全国和省“五个一工程”获奖单位和作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