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就业”项目:新年送岗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裘寅)让人期待已久的“万人就业”项目昨天正式启动,这个位列今年政府十大实事工程之首的“一号工程”究竟包含哪些职业?市劳动保障局昨天就12个“万人就业”项目一一向市民交了底。

  据悉,这12个“万人就业”项目共分两类,一类是社会管理类,一类是公共服务类。

  社会管理类共7个,其中“环境保护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收集提供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信息,进行环保宣传教育;“房屋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协助管理部门加强房屋管理;“税收协税员”分税收协税员和录入员两种,主要职责是从事零星税源代征业务、办理有关涉税事宜以及从事税收征管数据、信息录入等工作;“商品交易市场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从事商品交易市场的场内监督管理工作;“市容环境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做好市容环卫、市政、绿化等相关的监督检查、宣传劝导等工作;“劳动监察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实施网格化劳动监察,协助对用人单位实施日常劳动监督,协助开展劳动监察和专项检查等;“交通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排堵保畅工作。

  公共服务类共5个,其中“社区助残员”的主要职责是配合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社会助残、康复维权等服务工作;“社区助老员”的主要职责是上门为居家老人提供身体护理、生活照料等服务;“林业养护员”的主要职责是对本市新建生态公益林进行养护,主要在本市郊区实施,比较适合郊区离土农民从事;“河道保洁员”分河道巡查协管、闸口河道保洁和河道保洁员三种岗位,主要职责是对河道沿线情况进行巡查、从事水闸闸区范围内河道水面的保洁以及河道水面的保洁、沿岸绿化及堤防的养护等工作;“卫生消毒保洁员”主要从事所在社区的卫生消毒保洁工作。

  另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特种设备安全协管员”和市劳动保障局的“郊区青年技能培训计划”也参照“万人就业”项目的标准执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