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莫名关门停业 供货商聚集美博城讨货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康海峰) 商场开业两月多突然停业,300家左右的供货商退场清货,在半个月内却拿不到剩余货款。为追讨货款,部分供货商昨天下午聚集白云区美博城,险些与商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供货商:商场不打招呼就关门

  被指突然停业的安华多乐购物中心位于白云区美博城地下一楼,营业面积逾7000平方米。据供货商谢先生说,他于去年9月份与商场方面签订为期一年的专柜合作协议合同,并缴纳了开业保证金、进场费,加上商场开张及元旦、春节等假日赞助费等各项费用共6000元。商场于去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去年12月24日突然莫名其妙停业,要所有供货商退场清货,剩余货款押后给付。“但当我们上门拿钱时,商场却以种种借口拖延,今天推明天,明天又说后天来,来来回回跑了四五趟都没拿到钱”。
“现在距离停业已有半个月了,我们的钱还拿不到,万一商场负责人跑了,我们可就损失惨重了!”由于不清楚商场究竟因何停业,供货商陈小姐的担心引起众人的附和。据陈小姐称,与商场签订合约的供货商有300家左右,每家剩余货款少则数千元,多则六七万元。

  超市开张两月突然关门,供货商们戏称其为“短命的超市”。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商场:如数退付货款不会拖欠

  昨日中午11时20分许,供货商们情绪激动地要求商场工作人员赶快退付货款,但被告知没有商场法人代表的签字,没法给付。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称,法人代表因祖母过世回家奔丧了,11日才能返回广州,届时请供货商们来领取剩余货款。供货商对此解释表示不满,认为商场在玩把戏。一时间双方言语激烈,险些发生冲突。

  形势紧张时,商场总经理陈先生到场。他告诉记者,商场停业系因另有用途不得已而为之。由于供货商较多,为避免出现退场哄抢事件,商场才未事先明示,并按照每天20家的数量有序清退货物。“目前已有90%左右的供货商退完货,由于前两天火车站在美博城设立一个临时售票点,购票者人山人海致使清场工作进度受到影响,等11日商场法人代表回来后我们就及时如数给付剩余货款。”安华美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的王主任说:“至于因此给供货商造成的损失,我们愿意商谈,给予合理补偿,如果有人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加以解决。”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