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殷兴良任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图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中国航天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决定,任命殷兴良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免去夏国洪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职务;国务院决定,任命殷兴良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免去夏国洪的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夏国洪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全力配合殷兴良完成好班子的交接工作。他说,自己担任党组书记、总经理期间,得到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自己从内心里充满感激。

  夏国洪表示,自己虽然因为年龄的原因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科工集团的发展,并为科工集团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杨建)

  附:殷兴良简历

  殷兴良,男,汉族,1953年6月生,江苏无锡人,1990年10月入党,1969年8月参加工作,航天总公司二院飞行器控制、制导与仿真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现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兼科技委副主任。

  1969.08~1973.09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六团一连班长、代理排长;1973.09~1977.01北京航空学院火箭发动机专业学习;1977.01~1978.10八机总局064基地304所技术员;1978.10~1982.03北京航空学院航空发动机专业研究生学习;1982.03~1986.08航天部二院二部九室工程师;1986.08~1988.05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航空工程系访问学者;1988.05~1992.02航空航天部二院二部工作,历任九室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八室主任;1992.02~1996.11航空航天部二院二部副主任、主任;1996.11~1999.06航天总公司二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1999.06~2000.07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同年8月兼任科技委副主任;2000.07~2001.11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科技委副主任、二院院长;2001.11~2002.01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科技委副主任、二院院长;2002.01~2002.06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科技委副主任、二院院长、党委书记;2002.06~2003.12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科技委副主任、第二事业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部长(院长)、党组书记、航天科工长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航天科工江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12至现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兼科技委副主任。

  1991年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留学回国人员;1991年、1994年、2002年均被评为国家863计划先进个人;199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华光科技基金二等奖;1995年获航天基金奖;1996年被批准为航天总公司有突出贡献的专家;2001年、2003年两次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年获部委科技奖一等奖一项;在1993年至2003年期间,获部委科技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2002年获“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2003年获中组部、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授予的国家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