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地娱乐界追思梅艳芳 冯小刚泣不成声忆梅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08:00 新华网
冯小刚怀念阿梅
赵薇送别梅艳芳
  昨天下午,“内地娱乐界梅艳芳追思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内地的演艺界人士,冯小刚、何平、葛优、徐帆等以异常悲痛的心情送别梅艳芳。

  现场昨天香格里拉饭店一楼宴会厅里一片肃穆。梅艳芳生前的大幅画像竖立在大厅的两侧,画像上方写着一行刺痛人心的文字:纪念我们的朋友——梅艳芳。冯小刚、徐帆、赵薇、蒋勤勤、葛优、高晓松等陆续到场。所有的娱乐界人士都是一身庄重的黑衣,手中都拿着洁白的玫瑰。追思会在回顾梅艳芳的录像中开始,表情凝重的明星们立刻热泪盈眶。

  冯小刚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梅艳芳病重期间,冯小刚曾经亲赴阿梅家中慰问,并把自己佩带的一块玉赠送给阿梅,鼓励她战胜病魔。昨天上台讲话的冯小刚不见了平日里的调侃和风趣,他话未出口泪已流下,在讲话过程中几次泣不成声地哽咽住。他说:“今天我们来共同缅怀香港演艺界最杰出的艺人梅艳芳,阿梅是我们的朋友,她战胜疾病的信心,她对每一个朋友真挚的感情,她璀璨的艺术生涯,都值得我们深深缅怀。我对香港演艺界充满敬意,香港演艺界人士特别团结,每个人都互相关怀,内地演员今天来到这里送阿梅最后一程。”

  曾志伟在香港主持梅艳芳治丧委员会的曾志伟通过录像向内地的同行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他说:“阿梅现在一定会感到非常安慰,因为她没有白认识北京的这帮朋友。”话未说完,屏幕上的曾志伟已经抑制不住地哭起来。

  江珊当记者采访到江珊时,她的眼圈早已通红。她非常艰难地说:“我在2002年12月的时候见过阿梅,那一次她的笑容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今天参加追思会突然又想起了她的微笑,所以我也要笑着给她献花。”

  金巧巧金巧巧则非常直率地表示,梅艳芳的人生有太多的遗憾:“我一年前在香港见过她,那时候她已经病了,却看不出一点生病的迹象,她始终很快乐,仿佛她的生命中没有痛苦。但我想她在人背后一定有很多痛苦。”

  高晓松比起女明星们,高晓松显得平静一些,他回忆了阿梅对他成长历程的影响:“今天已经很少有阿梅这样的艺人了,她仿佛是我们成长中的灯塔,但却这样熄灭了,真的很可惜。”

  在昨天追思会的最后,所有的明星都排着队,依次把手中的白玫瑰献给阿梅的遗像。这是昨天最让明星们难过的一刻,场内不时响起抽泣声,处于悲痛中的他们只能用眼神互相安慰着。对于他们来说,梅艳芳无疑是一位亲切的好朋友,而这个直率、热情又悲怆的朋友将长眠在内地同行的心中。(记者/王菲新浪娱乐/供图)

  梅艳芳母亲获2000万巨额保险

  前日有消息传出:因为梅艳芳生前没申报病情投保,故保险公司拒绝赔偿巨额保金。

  据悉,梅艳芳2002年得知患病后,为母亲的生活作打算,在已有一份2000万元巨额保险的情况下,又买了一份保额高达1000万元的保险。鉴于她是巨星,一直不敢将病情公开,治病也在高度秘密下进行,因此当时不敢在保单上申报病情。结果保险公司以漏报病情为由,拒绝赔偿梅姐千万元的保金。梅妈最终只获得另一份2000万元的赔偿。(刘珲)(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