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再就业优惠政策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11:23 现代金报

  优惠期限最晚可延到2008年

  □记者岳德亮

  金报讯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部门了解到,杭州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扶持下岗失业人员 再就业优惠政策的补充通知》,对相关规定作了一些的调整
,加大了再就业的扶持力度。

  享受优惠政策的期限得到了延长。根据原有政策规定,优惠政策的享受期限截止到2005年底。而现在则调整为, 在2005年底之前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除国家限制的行业外),享受免收登记类、证照类、管理类行政事业性收 费的期限分别最长为3年,并保证满3年,最晚可延迟到2008年。

  享受条件也有所放宽。原有政策规定,商贸企业、服务型企业新增岗位招用原单位为国有企业或城镇集体企业的持《 就业援助证》人员并与其签订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鉴证的,经劳动保障部门审核,可享受3年社会保险补贴。现在调整为 只要签订1年以上(含1年),即可享受相应期限的政策优惠。

  岗位补贴标准得到大幅提高。调整后的规定是社区公益性岗位中的“保洁”岗位,市岗位补贴在原来250元基础上 增加50元。同时增加免费项目,持《就业援助证》人员培训后可免费享受初、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并取消证书工本费。

  《通知》还扩大了服务型企业享受政策的范围,并放宽条件。在原有的商贸、餐饮等服务型企业基础上,增加了加工 型企业、街道社区具有加工性质的小型企业实体和从事商品零售兼营批发业务的商业零售企业三类;原有政策要求吸纳下岗失 业人员必须达30以上才可享受税收减免,调整后则是每吸纳1名下岗失业人员每年即可在企业所得税中扣减20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