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春运办发布第3号春运客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1:23 温州新闻网

  铁路方面:延长预售期

  昨天春运进入第五天,鉴于临时列车和南向列车节前车票已售完的实际情况,温州火车站昨天开始将其他车次的售票预售期延长到本月20日。前天,温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0578人次,是进入春运以来出站旅客最多的一天,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25%.经历了购票高峰后,接下来火车站将迎来出行高峰。

  昨天上午8时开始,火车站开始在售票大厅实行24小时滚动售票,专门发售温州至杭州、上海、镇江、南京等地的火车票,车票售完为止。由于预售期延长到了本月20日,因此旅客可以在大厅里买到这些线路20日以前的所有车票。往安徽等民工集中方向的旅客,可以早点到杭州等地中转。

  截至昨日下午4时,记者了解到的最新售票信息是:温州至鹰潭的5116次、至鹰潭的A318次、至北京的L206次、至北京(天津)的L366次,这四个车次1月20以前的车票均已售完。温州至杭州5114次、杭州5104次、南京西5056次、镇江K848次、杭州5108次、上海L676次均有余票发售。

  公路方面:高峰已到来

  昨天开始,火车站“消化”不了的旅客开始转向公路各汽车站,汽车西站已较吃紧,客运中心的部分线路也比较紧张。记者在两个车站看到,站场上购票和候车均已排起了长队。我市的汽车站将真正承当起春运主力军的角色。

  从客流上看,江西、湖北、湖南、闽北、浙西等方向客流较旺,客运站运力基本上全部放行,并已开始加密加班。

  据汽车西站统计,春运节前班车预订票集中在1月14日至17日,客流高峰将在该4天出现,建议旅客尽量避开客流高峰。

  几大车站订票电话:温州西站1606601、客运中心1606605、温州南站1606603、汽车东站86531059、新城客运中心88911927.

  民航方面:一紧和一宽

  这几日民航售票处票源呈现“一紧一宽”的独特现象:民工集中的长沙、重庆、武汉等线路票源紧张,基本上都是全价票,折扣票难求;而上海、北京、广州这三条常年都热门的传统线路票源宽裕,折扣力度很大,最低可以打到5折。

  温州至武汉本月15日后的机票会很紧张,折扣票已难买了,不过全价票还有。温州至长沙、南昌、重庆的机票也很紧张,全价票也很少。温州至赣州、郑州基本上没票。不过,温州至成都因为加班的班次很多,1月11日至21日的加班约有38班,因此票相当宽裕,最低折扣可以有5.5折。遇到机票紧张的线路,旅客可以尽早考虑到其他城市中转。

  而上海、北京、广州这三大传统热线节前加班的班次很多,票就不那么紧张了,甚至票价比平时还低。

  到广州和北京的折扣最低可以打到5折,到上海如果坐指定的航班来回只需400元。

  具体情况,旅客可向96555咨询。(温州商报 蔡庆珍 高志勇 徐朝晖)(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