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浦县委办一科长惨死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0: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7日晚,漳浦县委机关干部宿舍楼发生一起血案,一神秘年轻女子持刀砍死住在该楼的漳浦县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郑某,并朝死者脸上、衣服上泼硫酸。在自杀未遂后该女子向警方自首。

  自杀未遂

  她向警方自首

  据住在案发宿舍楼附近的知情人士透露,这名神秘女子在杀害郑某之后,曾用刀割自己的动脉,捅腹部等部位。至次日凌晨5时清醒过来,可能是伤口疼痛,她用手机拨打110,问道:“在县委机关干部宿舍杀了人,现在报案,算不算自首?”值班民警感到蹊跷,问她在哪个方位?这名神秘女子也不说具体,就挂断了电话。

  漳浦110立即出动警力到县委机关干部宿舍一带巡查,但由于对方提供的信息、线索有限,未能寻找到案发现场,只好收队。至早上8时30分,这名女子再次苏醒过来,这次她向警方报出了自己的准确方位。民警很快找到案发现场,并将奄奄一息的她送往漳浦县医院抢救。同时,对血案现场展开侦查。

  漳浦县医院外科一位姓吴的副主任医师告诉记者,8日上午9时许,该女子被警方送到医院急救。当时病人的脖子有两处刀伤,腹部也有两处刀伤伤到了肠胃,左右手腕处也各有一处刀伤,触及动脉。经抢救,病人病情有所好转,昨日上午刚从ICU病房转到普通病房。

  同事猜测

  死者与凶手是恋人

  昨日下午,记者在漳浦县委机关干部宿舍楼看到,郑某生前所住的三楼,整层楼四个单间已经紧锁,走廊上空荡荡的。据附近住户说,血案发生后,住在同一层的几个单身青年都搬走了。

  漳浦县政府一干部介绍说,郑某老家在漳浦盐场,今年26岁,尚未结婚。他从集美水产学校毕业后在漳浦一镇政府工作,后被借用到漳浦县委并留用至今。

  据漳浦县委机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干部介绍,死者和凶手之间可能是恋人关系。据说,这名女子曾经几次找到郑某上班的县委机关办公室,也曾打电话到男方的父母家“恐吓”。坊间传闻的版本有二种:一种是郑某和这位女子是网络上认识的网友,后来发展成恋爱关系,因志向和情趣不合,男方提出分手,女方接受不了;一种是郑某和她拍拖过一段时间后,觉得不合适,女方觉得付出甚多,就“以身试法”。

  但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值班民警处得到的信息是,目前此案已经基本告破,但还没最后定性,不便透露具体细节。

  (本报记者 戴应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