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季允石参加石家庄承德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1:24 河北日报

  指出确保全省经济如期实现翻番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石磊)今天上午,省长季允石到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和承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发展快,兄弟省市发展更快,竞争激烈,形势逼人,只有保持一个较快的发展速度,才能解决我省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把解放
思想放在首位,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确保到2007年全省经济实现第一个翻番。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季允石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两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并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在石家庄代表团,季允石指出,石家庄是全省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要力争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最前列。经济发展要继续做龙头,增强带动力。作为“第一窗口”、“第一形象”,石家庄的城镇化建设要率先“领跑”,增强辐射力。充分发挥省会规划建设委员会的作用,城市建设要有大思路、大气魄、大手笔,按照东拓、西进、南延、北跨、中疏的思路推进主城区建设,培育发展四个卫星城。今年要在新城区建设和老城区改造方面有新的进展,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发展环境要进一步优化,做到“优化河北发展环境从石家庄做起,感觉河北的发展环境就到石家庄来体验”。下大力气解决污染和交通拥挤这两个突出问题。转变政府职能,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

  承德市去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项重点经济工作,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市经济发展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季允石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地一年来的实践证明,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思路和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抓住了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是完全正确的。当前的关键,就是要在去年良好的基础上,继续突出发展这个主题,按照既定思路,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承德市要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当地实际,狠抓四项重点经济工作和扶贫政策的落实,培育后发优势,争取后来居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为今后发展打基础和积蓄后劲的工作,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