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免费美容”到上手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3:01 时代商报

  从“免费美容”到上手挠人曲女士在“诗兰百丽”挨忽悠记

  “说是免费美容,结果却收了我3000多元———”脸上满是抓痕的曲女士向记者介绍时非常激动,几次流出泪来,几次几欲抽搐,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了在位于中街的一家美容院的“免费”美容过程。忽悠:“美容院要找形象代言人”

  曲女士今年54岁,有些发胖,身体也不是很好。据曲女士介绍,去年11月12日,曲女士独自一人逛中街,刚进中街口,几个身着统一服装的女孩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向曲女士介绍起来:“大姨,我们是诗兰百丽美容院的,我们美容院准备找30个形象代言人,已经找到29个了,还差最后一个,您气质这么好,很适合做我们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这么大年纪了,还做什么形象代言人呀。”“像您气色这么好的,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您不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实在是太可惜了,再说做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很简单的,我们给您做免费美容,您只要替我们诗兰百丽美容院宣传宣传就可以了。”

  曲女士以前也经常遇到免费美容的,但从来不相信,也没有去过,但这次情况不同了,诗兰百丽的几个服务员实在“热情”,曲女士还没有回过神来,已被连拉带拽“请”到了美容院。变脸:“没钱回家去取”

  进屋后,一个服务员便让她躺在了美容床上,开始给曲女士做面膜,一边做一边劝曲女士办个会员卡,做诗兰百丽的会员,并不厌其烦地向曲女士介绍做会员的种种好处:可以终身免费美容,免费按摩,免费足疗,而且可以随时来,不限次数,她告诉曲女士,象您这样身体不太好的人,加入我们美容院非常合适,不仅可以美容,还能治病。

  服务员如簧的巧舌让曲有些心动,便问:“你们这里能长远吗?”服务员告诉她,没有问题,美容院已经交了五年的房租,同时告诉曲女士,诗兰百丽是全国连锁,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在服务员的百般劝说下,曲女士糊里糊涂地答应了,从始至终,这位服务员也没有告诉曲女士做个会员需要多少钱。

  服务员在曲女士的脸上忙活了一阵子之后,给曲女士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和一张会员卡,发票写着什么精华液,生精、金眼、金精、VC、娇阳等19种化妆品名称,发票的金额为2585元,这个数字把曲女士吓一跳,表示不能接受。而服务员告诉曲女士,化妆品已打开了,不能再退了,并对曲女士又进行了一番游说,告诉曲女士如何如何合适,曲女士只好答应了。当天,曲女士身上只有100元钱,美容院便先收下了100元,余下的部分派一个服务员跟着曲女士回家取了回来,而那些化妆品却没有让曲女士拿回家,一个服务员告诉曲女士:美容院有规定,化妆品不让顾客拿走,由美容院统一保管。挠人:“没功夫搭理你”

  第二天,曲女士便来了诗兰百丽,在做足疗时,服务员让曲女士再交一些钱,曲女士不解:“不是说好了免费吗?”服务员解释说,免费的那种效果不好,这种效果好要收费的,无奈,曲女士只好又交了870元。

  过了几天,曲女士又来到了美容院做按摩,美容院以同样的借口又收了246元。以后,当曲女士再去美容院时,美容院的态度非常不好,“没功夫搭理你!”这时曲女士才发觉上当,于是便想讨回那些钱,但遭到了诗兰百丽的拒绝。在以后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曲女士多次去要钱,诗兰百丽均未答应。曲女士最后一次去的时候,由于过度激动,当场抽搐起来,并抓破了自己的脸。这时,诗兰百丽才勉强同意给退80%,曲女士没有同意。

  记者对诗兰百丽进行采访时,对方均以院长不在家为由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以后记者几次拨通诗兰百丽的电话,均被告知院长不在家。但昨日曲女士给记者打来了电话,诗兰百丽美容院已把钱如数退给了她,并向记者表达了谢意。本报记者 郭振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